Saturday, March 28, 2009

昨天是地球一小时的日子,您有为我们的地球做了什么?昨天星期六,我像往常般一样的去上课,上课完毕准8.30正,其实我真的最惟期待就是看看大家对地球一小时的这项活动会用什么反应,结果真的有点失望,彻底失望。我学院附近简直就是毫无变化~ 只有小数民族在响应,难道这轻而一举的动作,是要费上九牛一虎的力量那么夸张吗?反而我却认为这些无动于衷的人们是一种耻辱,这项活动宣传了那么久,而且是全球性的活动,接由和集聚了大家的力量为我们日夜不眠的地球做一点小事难道真的很难?另一反面来看这真的是很神圣及伟大的任务。就那么简单的一小时难道人间的人们真的办不到吗,失败~

今天老爸+老妈与舅母们一起去扫墓,很可惜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的去,想想外公已经离开13个年头了,今年应该是我第一次没有去扫墓。外公真的很疼爱我,我小时就是小霸王他的‘掌上明珠’,想想现在我可以在梦里告诉他我已经长大了,不知他住在天国的那一角啊~ 其实每次去扫墓真的很热闹,因为我的所有阿姨舅舅都会团聚一起,感觉超级温馨。我们所有阿姨舅舅都是‘没大没小’时常玩在一块,然后过年时还时常骗我们小孩子的钱。舅舅们和舅母们以前还会和我们去看戏+水上乐园等等~ 因为现在他们都有家庭了,而我们也长大了,所以这些活动都少了~ 很怀念~ 还记得以前舅舅时常藏在厨房吓人,不然就是把冲凉房的灯给息了。

岁月催人外婆消瘦了许多,怎么了~ 其实真的很担心她。昨晚看见他因为跌倒走路变得不便,而且还是一拐一拐的,心疼极了。外婆快点好起来,然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我等你。我的三奶喵喵航空毕业了,阿里虾也是,真的为他们感动然后骄傲~ 我要大声地宣传我朋友是空少空姐。当初是因为Catherine叫我陪伴她去面试然后我拒绝了,但后来不知怎么的搞到大佬+喵喵+阿里虾也‘同舟共济’兴致勃勃地去一次又一次的面试,最终也成功了,而我只去了一次就停步了。没有后悔什么~ 希望他们俩俩工作顺利,前途无量,为自己的康庄大道加油努力好好打拼。只是小失望没得出席他们的毕业典礼~ 工作咯~ 可怜

五月将会是我新旅程碑的开始,给自己一切顺利,一切充满希望~ 希望Cindy的再次冲刺也不会让他自己失望。大佬也在来临的4月毕业,终于毕业咯~ 希望你前途美好,加油。不要忘了我们4大天王的约定。我要减肥了啦,因为我所有的短裤腰围都开始变得紧了~ 或许我真的膨胀了,最近天气变冷嘛,冷胀热缩的原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