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今天星期日变得有点例外,因为我得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原因就是公司没人,我觉得自己超厉害的,因为我用了短短的30分钟,从我家里转了两趟巴士来到公司,哈哈~ 其实是好彩赶上巴士,不然一定迟到。阿妹的演唱会告一段落,我们当天3月20日搬大队去支持,我4点多就离开公司了~ 当天早上天空不作美,还好晚上老天爷赏脸雨停了。虽然我们的位置距离舞台有点远,因为我们的位置是偏左的~ 哈哈可是还是很HIGH,因为还是接近啦~ 还好阿妹有走过来,还有飞吻。只是很Kanasai外面的活动音响很大声咯,吵到死~ 很开心因为阿妹有唱蓝天和听海,哈哈~ 阿妹我时常把你这两首歌在迷多多发扬光大,搞到变成我的主题曲了,万岁~

怎么认识阿妹,其实也没有什么印象,想想应该是小学的时候,然后不知道怎么样,家里有一片阿妹演唱会的VCD而且是翻版的~ 应该是我老木买的吧,哈哈~ 歌曲有BAD BOY + 别在伤口撒盐,等等~ 然后我就开始K这些歌,只会这些歌。哈哈~ 虽然很热,但是我们玩得很起劲,谢谢Janet大姐不断为我扇风。喊到喉咙都痛,够力到~ 开始时真的很感触,因为阿妹每唱一首歌就流泪一次,这种真性情简直就是切入民心,阿妹我喜欢你的真~ 真实生活的真实的艺人。演唱会后我们就结队去喝茶吹水,结果搞到半夜2点多,在喵喵家过夜,4点才入眠~ 然后我发现~ 我发现~ 发现~ 喵喵家有壁虎,哈哈大佬帮我搞定了~ 阿弥陀佛~ 因为我们把它送到天国了~

星期六,原计划去拉曼学院的开放日的,怎知道给人放飞机~ 讲真的有点气了,老早计划好的,既然在最后一秒钟你给我泡汤,但是我一个人怎么去~ 人生路不熟,什么都不会又脱离学校那么久了。所以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是好?如果五月又失败计划上课那肯定恨死自己,加油~ 因为这个月我真的没有时间了,我的工作根本就很难离开~ 我也不想印象我的工作~ 为什么~ 为什么?算啦~ 没力气说,不要一直把矛头指向别人。谁原因陪我去?很感动的是迷多多的Renee + Windly 既然作RELA 谢谢,可是时间有点难配合~ 咳

然后刚才我闲着没事干,然后发现到我的Pendrive里面有好多短短的影片,都是我们表演完天后宫后在诗敏家拍的,几感触下~ 还记得当天是过年的年十三吧~ 魔魔最近真的很难很难三代同堂+齐聚一堂,每次聚会真的就是一种福气。昨天我的舞蹈班来了新生,哈哈~ 然后我的老师说了一句很搞笑得话,简直就是爆点~ 因为我觉得他不会开玩笑的咯~ 他说这舞步没有很复杂,只是你复杂而以,当时这句话真的好笑到~ 因为~~~~~~~~~~~~~~ [ 句子经过过滤 ] 我爱上了舞蹈~ 但是老师说我每次‘偷鸡’,当初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学跳舞~ 然后从一班朋友跳到变成自己一人。现在这个老师真的很用心在教,只是我很Kanasai每次忘记舞步~ 所以每次上课前他都会问我会跳吗?然后我就会让他掉汗~~~~

好在这里我连小强要借由我的力量来为地球作一点小事,3月28日晚上8.30大家记得熄电一小时,为我们的地球环保,让它休息~ 记得哦是中断所有电流。

2 comments:

Chester Lee said...

小强,我有看到你很嗨啊!哈哈!这样就对了。因为阿妹看到你们嗨他就会更嗨了。
喵喵的家我以后都不会去了。除非他通通送完那小东西回天国啦!

Kacuak's WAR said...

你要怕到这样吗?我已经替天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