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昨天好累+好累+累到无法形容,昨天学院第一次在巴生巴利广场有表演,而且更够力的就是还有比赛,所以都几有压力下。看见的参赛者真的多种多类 ~没眼看。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可爱Goh Meng Zhe + Azelynna 都有拿到奖,Wai Kong + Yen Teng也不错,可惜我的小冬瓜Yen Teng伴奏带出错,弄到她惊慌失措,然后哭个不停。这次小孩的舞蹈表演,排练只有一次,所以没有太大的期望,只希望他们顺利表演完毕。很累因为从早上一直做到晚上9点多,而且表演+比赛还长达3小时,脚都站到酸。

你问我对这次的比赛由什么看法?我只能回应,某些爸爸妈妈请还你们孩子一些童年好吗?因为有些小朋友,虽然被训练的很好,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他们只是跟着爸爸妈妈的指示去执行任务,可怜~ 所以显得这些小朋友都很假,超级无敌+恶心+造作+没有童真,社会变了~ 下次真的建议要举办一场纯童真歌唱比赛,最恶心你知道是什么吗,年纪小小5岁唱歌老到~ 油到~ 讲话假到~ 算啦都不关我事。

刚才上了弹唱班后,我自己有开始出现很多很多的问号?其实,有时候真的犹豫着自己到底学了些什么,很沮丧,因为很多东西自己都搞不懂,我到底懂什么?那难道又要从新来过吗?我学了9个月多了~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是不是我没有努力,或许可能~ 我的小提琴已经买了,我每天都会假假拉一下。加油啊~ 小强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