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在这希望每位看见部落的你们,我们都为‘切斯德’的婆婆诚心的祷告,但愿她在天国的那一端感到幸福快乐。前天收到喵喵的讯息,说且斯德的婆婆去世了,心里感觉就是感觉难过,是不是人老了病痛就会缠绕在身?很抱歉因为到现在我们尚未能给切斯德送上安慰。看见切斯德的部落,自己心里不禁的也酸了起来。希望他坚强,因为最近他的工作又是他的烦恼之一。坚强噢~ 加油~ 怎么那么多事情发生啊~ 不好的快快离开啊,明天会更好!

今天是星期天,原计划去大佬家的,过后因为昨晚和诗敏讨论后决定改变计划~ 今天是我的周假,所以可以好好享受,同时今天也是38妇女节,所以小强祝大家38快乐。今天没有睡到太阳高挂,哈哈~ 很高兴每天也是假日,所以不用上班。很开心因为可以认认真真休息。刚才去了合唱团,其实说真的自从大佬+阿里虾+且斯德他们离开后,真个合唱团都显得不活跃了,怎么办?很沉闷,而且人数也小猫两三只,咳~

六月我们有个大任务,说真的现在的表演,老师真的我好想~~~~~~ 我真的希望他敢敢给我们自己来咯~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和一大班朋友边唱边跳咯,其实没有什么是不可能了,表演那么多次其实我们能了解懂得的就是,一个表演除了是精心安排,彩排也是重要元素之一。现在我们有足于的时间,希望~~~~~~ 我们要拼,说真的如果所有有专业老师指导我相信我们并不差,掌声鼓励~ 我们真的不差,只是没有人知道+指导,一位表演者的辛酸就是自己被埋没~ 哈哈 我要边唱边跳,敢敢来~

老爸今天帮我用了他的劳力把哥哥公司里的电脑搬回来暂借我用,哈哈。我们刚才去喝茶,但是人数没有齐全。只有我+诗敏+欣迪+大佬+喵喵+威盛,没关系照样喝。威盛瘦了一大圈,天啊~压力原来那么恐怖,哈哈现在不用特地减肥咯~ 谈谈谈+说说说,虽然我们对某人有意见上的不满,但我永远保持的态度就是,当我自己一个认为是‘问题’时或许那是我的问题,但如果有人认同我的‘问题’是那可能真的有问题。

最近我的生命力,突然发觉有X位采花蜜的朋友。奇怪叻?为什么我会说采花蜜,因为刚才突发奇想的,因为这些人想蝴蝶这样~~~~哈哈~请问谁要和我一起学跳舞啊?谁要和我同班啊?放心我不会给压力你的,因为我们都是学习吗?是不是会跳舞的人都要被boycott,难道不能一起学吗?我在疯人讲疯话~ 哈哈,现在是凌晨3点钟,我还没洗澡。哈哈~ 肮脏,明天要去那里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