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已经仅仅一星期没有更新部落了,很想~ 可是真的很累。最近这几天都很迟才睡,都是网站游戏‘迷多多’惹的祸。昨天被要求出外地工干,但是我拒绝了~ 理由因为我不想要。我的入学手续已经办妥,应该只是等开学等缴交学费而以,第一期学费需要RM2000,没问题~ 哈哈,过后希望政府贷款快些搞定,而且一定要搞定。至于我的工作应该会在4月尾退职。希望我的开学时开心的~ 爸爸妈妈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什么热烈的反应,但是没关系啦,至他们知道现在的我准备上学了。这个周末得工作,所以没得休息~ 累

每天是地球一小时的大日子,大家要响应啊,小小的动作,大大的贡献,让我们日夜不眠的地球休息下。记得时间是8.30开始哦。清明节当然就是去扫墓咯,但是我有工作在身所以没得去。明天上舞蹈课,希望不会忘记舞步,不然老师肯定气死~ 哈哈万岁,还有咯那个波拉小姐的老师很像我的表哥咯~ 不知道做么。有时我的工作真的觉得某人简直就是无理取闹,没脑袋~ 很气,简直就像马上给回脸色他看,告诉他‘我不干了,你自己做饱他’。既然你都说过没有了谁都可以继续做,就慢慢做啦。现在脑袋空白需要休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