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现在暂时给我几秒钟的时间炫耀,莞倩的EP升级版已经火热出炉了,万岁~ 哈哈,她封面[ 颜莞倩头号朋友 NO.1 FRIEND 升级版 ] 是我连小强设计的,哈哈~ 大家一定要买我的设计,对我而言我不是怎么满意,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没有记错我是在某个星期六的下午,在公司被要求在短短的2歌小时内画出来的。这还不是重点,因为这专辑有一部分是我们的,因为有一首歌是低波拉写的,然后展翅高飞的MV是二奶油油 + 威盛少爷 + 威廉王子拍的,所以非常值得买,然后加上封面我有份,所以买啦~ 不买等什么

昨天我的歌唱班,只有我1人,哈哈~ 几享受咯,所以我一个人唱了1个小时半,就一直不听的在唱,我的老师叫我唱了好几首歌给她听,结果~ 我一直唱快歌,她一直叫我唱慢歌~ 一首重复又重复的唱
1. 我不会唱歌 2. 波间带 3. 最近 4. 命硬
结果就是,我也不懂怎么说~
- 我的转音,有时转很多NOTE,然后收尾很草率 -
- 我找不到我的胸腔在那里,有时有有时又没有,ON & OFF -
- 我的唱高音时,有时处理不好,有时会紧 -
- 我的咬字,偏音字要把它唱扩,声母时常很快吞掉 -
- 我切歌的方法有时很奇怪,应该口语化一些 -
- 我的低音应该像口语化一些,那我会容易拿捏 -
记得上回在合唱团后,威盛也告诉过我,有很喜欢有鼻腔,音一到位就转到鼻子那,坏习惯。
我的同事猪安也说过,我比较适合超慢歌,真的哞~ 可是唱慢歌我会没有耐性的~ 哈哈
天啊~ 改改改啊~ 努力啊~ 唱唱唱~

昨天几搞笑一下的咯~ 在迷多多有几位小小小小妹妹问我那电话号码,然后还问我住哪里~ 小妹妹啊,网路游戏危险啊~ 不要玩那么多,还好有我的两位经理人帮我回答问题,谢谢~ 其实玩了这游戏一段日子,感动的就是我真的认识了一班朋友,我们还出来见面,哈哈~ 其实我是有羊学羊,有牛学牛的,因为之前油油+威盛也是这样~ 哈哈 认识了 无名傻瓜 + Windly + Rennee + Tommy + Karen + Joey + Rojak 罗杰 + Voala + SCSY 等等。玩到中毒了~ 残了~ 这几天我的嘴角有裂了,可怜,以张开嘴巴就痛,但是现在好多了~ 还有还有今天晚上张惠妹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