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这几天外婆暂时在我们家住,很开心~ 希望外婆越来越健康强壮像以前般,问什么我会这样说?健康谁不要啊!前几天听见妈妈说,外婆在家抹地时,不小心跌到了~ 但是真的很心疼,那么不小心,老人家就是这样说不听的,每个周末都有人来做打扫,但是外婆还是喜欢‘自己来’。幸好当天舅舅在家,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距离5月还有短短的1个多月,所以现在的心情真的有点随风飘扬,很多怎么办?出现在脑海

我计划的读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手续。然后公司这里怎么开口啊?[ 笨,说去读书啦 ] ,但是我相信我走后公司必定乱糟糟。然后最近真的忙到出汁,因为放工回家后还要帮忙幼稚园老师设计东西,累到~ 现在总算搞定了。每天是阿妹的演唱会,我们搬大队出发~。我的歌唱班,好久没有上课了,咳~ 希望今天晚上的课,我会学到我想要的东西。

最近在迷多多认识了好多人,今晚其实有聚会的,但是因为我有上课所以不能出席,有点可惜~ 昨天认识了SCSY,几BahLia咯。还有我这几天在考虑说我的部落有更换一个全新的名字,应该会使 [ 小平民 + 小生活 ] OR [ 我的平民小生活 ] OR [ 小强的平民生活 ]。今天进公司后就被开枪,说我每次做事,做完了都不会说一声,几好笑~ 其实我是故意的咯,说来干嘛,哈哈,被开枪后我还偷笑。这几个星期老板不在,真的~~~~~~ 所以辞职也不要乱乱来,等下又被开枪。

今天前啊,有一个怪兽弄到我很生气咯~ 一点人格都没有啊,吩咐被人帮他买演唱会门票,既然在最后这个时刻,不见踪影+人间蒸发了,然后我看不过眼,就待且斯德开口乱骂,Call又不接,Sms也不回复,MSN也不回,什么意思哦?而且不是一次,联络他很多次了,这种禽兽真的要拿去‘打死灌屎’,那时钱叻,开玩笑~ 最气不至于这样,MSN 不回复就算!他还有空闲换自己的Personal MSG你说是不是,生气~ 这种无事不登三宝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