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今天假期是公共假期,没什么节目,所以只待在家咯~原本打算去买小提琴的但是计划泡汤了~今天也没怎么休息到,昨晚也很迟睡,所以假期对我来说其实会更加累,犯贱。没有约人,约的人有不得空,所以变成了家庭日。下午也很突然凯特琳致电给我,给我倾诉她的工作心情,可怜~ 然后再过大约3.30左右,便和家人去喝下午茶,然后顺便去看看小提琴,可惜500零吉超支了,有点贵,但它的颜色我很喜欢,哈哈没关系在找找看~ 打算明天去买的,但是自己一个人出门很闷啊~

天啊~ 今天迷多多的仁兄,傻瓜去马六甲没有叫我。不爽了咯~ 哈哈,看几里还以下咯~ 玩Game可以认识到那么多外地的朋友,下次一定要叫我一起去啊。讲到马六甲,上回我们3辆车一同出发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怀念啊~ 今天我还叫健龙帮我买丁丁糖,可惜他只是买一包,炸倒~ 我们魔魔何时再可以这样呢?现在很有冲动打算明天在上班前去买小提琴~ 今天和猪安在谜多多玩了一个下午,唱了很多歌~ 唱到很累

今天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我相信我们这样下去,并定会有磨擦。但试问到底是谁的问题,或许是我或许是他,但再试问,假设问题多数在于我时对方能否真的完全把所有箭头朝向我吗?事情没有因,那会有果,对吗?难道不能一起自我反省吗?那不是你好我好。不要把我推到瓶颈好吗,其实我也有感受的你知道吗?我也希望有人在乎的知道吗?我尽力在在乎你,你看到吗?我不是最好,但我是用心作到最好~ 从这大家明瞭自己永远都会为自己说好话 [ 矛盾 ],但相反的如果这句话从别人口中说出,同时间对自己赞美那效果就不一样了 [ 再次矛盾 ]

2 comments:

Joanne Ng said...

哈哈。。那天你唱歌哦!我男朋友也是有在啊!哈哈。。。他还问我是谁唱的,我就跟他说是我公司一位同事叫fan po keong唱的,哈哈哈哈。。。。那时候我男朋友听到这个名字整个人傻掉,哈哈。。。因为他觉得这个名字很可爱,哈哈。。。是啊!他还说你唱的不错哦!哈哈哈。。。

Kacuak's WAR said...

猪安,你那么客气干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