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我家可怜的电脑,终于离开了人世间,我战时没钱为它做身后事,也没钱为它超度。它从一个彩色的世界,一夜间失灵然后离开了~~~ 昨天我的心情真的有点差,因为前晚睡到三根半夜时,因为背后脊椎疼痛所以整个晚上只躺在床上,真的辗转难眠,老人家~~ 昨天一个人搭车上班时,一个走在街道上,虽然感觉很疲惫但就是带有一种莫名的回首,一个似曾熟悉又陌生的街道,感觉很遥远但是又很接近。上个周末我到了喵喵家流浪,我好久没有下厨了,结果心血来潮就为家里的3位仁兄大展厨艺,煮上流社会的高级食物 - 意大利面 -,谢谢没有嫌弃我的面。

星期六,和Cindy闲着,所以就搭车出门咯,可怜的大佬被我们俩抛弃在家,真的不好意思~~~ [ 假假 ]。Cindy自己要好好加油咯~ 从这位小妹妹的口中,很明显的他真的很疼爱她的老哥,也算懂事。最近天气真的~变化无端,时风时雨。我今天不知怎么啦,在搭车前在自己的书橱里,找了一本买了但尚未看的书,星云大师的 《提得起,放得下》,想想当初为什么会买这本书,我原因真的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的提得起放得下,吸引了我。

最近好像失去了理智了,疯了~ 万万全全~~~~不知怎么说 [ 反省当中 ],昨晚我和诗敏在网上和Cindy聊了一会,大家年纪都蛮相近的,不知怎么就是有一股力量来告诉我说要鼓励着她,可能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掌握当中,或许会迷失,但不要忘了真正的自己,听听心+新的自己,相信有耕耘必有收获,皇天不负有心人。真的要加油,我们知道你很努力了,失望时不要沮丧,因为这代表着接下来有个更好的开始。说了那么多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句话帮的上忙,好好生活哦。现在我要回家咯,因为老爸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