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昨天晚上很突然的~ 健龙说待会晚上回去唱K~ 有没有搞错咯,以前叫死都不去的,现在搞什么鬼~ 还会约人,难道世界变还是马来西亚要下雪了,然后再很突然的决定出发了。人数一共有8人,有两位我不是很熟悉的。你知道我跟谁去唱K吗?就是完完全全没有见过面的‘迷多多’朋友,哈哈。有羊学羊吗!哈哈。谢谢无名载送我,来介绍一下昨晚的人物,我 + 健龙 + 无名 + Tommy + Windly + Serene + Karen + Joey, 其实我最为期待就是听无名傻瓜唱歌,可是失望落幕。


昨晚我在那吃了一个超大的汉堡包,有空上载给大家分享,下星期一是假期,万岁~

~当你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