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今天回到自己熟悉的工作岗位上,感觉带点轻松,可能我学会让自己轻松起来,就是那么简单,最近我都很重视自己的睡眠时间是否足够?因为痘痘冒了好几粒,给我滚远远~ 昨晚和健龙在电话聊了一会,说真的认识他已经有9年了,严格来说已经有10年,因为在我小六时我已经认识了他,只是没有那么熟悉而以,现在转眼间已经好几个年头了,我们都长大了。曾经的我们有吵过架,有时过差点翻脸,但是很庆幸现在还是朋友,感恩~ 唯一我觉得不能‘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有时会婆婆妈妈,但现在好了多了,现在也乐观了很多~ 有时对他真的很累的咯,你对他有点小要求啊,如果他不要啊,他就直接够够力泼你冷水,但现在好很多~ 哈哈,我这样讲话不好叻~ 可是有时我知道他会拒绝但还是会‘问’他,为什么人就是那么莫名又奇妙~

今天早上没有买到小提琴,可是有做了点功课,好难选哦,自己又不会,救我啊~ 看到喜欢的有有点贵,可惜在香港时忘记买啊,炸到~ 更够力都还有,老爸叫我和他一起回乡扫墓时去买,可能会便宜些,因为乡下嘛~ 但是有工作叻,怎么办~ 更更更够力,我老爸把二胡当作小提琴,从头到尾他以为我要买小提琴,真的很风趣的咯~ 还好我老木,几聪明一下,而且还很衰的笑我老爸,二胡怎么放在肩膀拉啊~ 老木万岁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与断魂~ 好像有点恐怖这样~是不是?没有错的咯,因为最近天气喜欢喜欢就下雨,喜欢喜欢就给你晒衣,老天爷也有情绪。我最近在看着一本书名为《秘密》,是吴老师送给我的,它最近在吸引着我,一本能量学的书,内容有空再分享。今天工作上遇见了一位发明星梦的无知+可爱+白痴+三八+无聊的仁兄,说来说去又不好意思说自己发明星梦,一直问我有什么出路,以后会有其他的经理人介绍吗?天啊,你以为你是天下无敌啊!比赛一次拿到冠军就是永远的吗,就是无敌嘛,需要讲了又讲嘛?Hello~Uncle 你要做大字报宣传嘛?我免费给你设计,要不是为了自己的饭碗,早就破口乱骂!奶奶~如果每天工作都有这样的人我死的早咯~

问题来了,女儿发梦就好咯,连那七老八十的爸爸也是‘蛇鼠一窝’,讲到我都生气啊,然后直接叫马老师搞定他,结果给我和马老师泼了一些冷水。不是说我嘴贱啦,我连正强身边那么多朋友,会唱会跳,有会写歌,样子又不错, 女的美男的帅,不能唱也能看,都还没有选中,请问你紧张什么?不讲啦~ 有疑问直接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