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浏览了大家的部落,突然就有感而发,不是针对这谁而写,而是本人站在中立的位置发表个人意见。处理事情,事情结果是好是坏无可否否认有时候不是在我们掌握之中,但永远当局者迷的就是自己矛盾了自己,自己有时低不下头接受,自以为是,谦虚真的很重要。另外一个就是,简单来说就打个比如:一句话‘喂,做么? ’在你不一样的情绪之下,这句话就会拥有着不一样的杀伤力。心情好时可能这句话就是如此的平凡,心情糟时,自然而然这句话变得如此刺耳。但回到起点,这还是因人而异的。事情没有查清楚来龙去脉,怎么可以一口咬定判人死刑呢,其实处理事情最不理智的就是自己,就连简单的给人解释都没有。不是别人不能沟通,而是你根本没有给人发表的机会,你说对吗?自己就事先决定了一切。释怀些,人难道不会改过自新吗?一错永远都是错吗?就是因为你的自以为是毁坏一所有的一切,事情没有绝对的,走到尽头也有回头路,不是吗?不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要觉得自己是可怜的,谦虚的作‘中间人’那生活容易很多,免得到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好一口气讲了那么多啰理啰嗦的话~ 哈哈~ 昨天是愚人节,几无聊下~ 昨天和大佬聊了电话,天啊这世界有妖兽啊~~~~~ 故事发展待续。很无聊不知道也写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