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昨晚是我的大日子不用上班,所以可以睡个饱饱~ 然后到了大佬那做打扰,对自己有点失望因为给Cindy我真的帮不上忙了,因为很多东西我都忘到7788了,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帮,只好尽我所能吧。希望真的多多努力啦,皇天不负有心人~ 还有20个日子就离开我现在的公司,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其实还有点小担心,因为很多东西真的就是不懂+不懂,搞什么鬼哦?所以就当作学习学习。大家似乎都很认同我去上学但是,今天本人看了一看我的存款,然后再想想扣了我的学费,就会惨了~~~~怎么办?挨饿也要去上学啊!谁家要请工人抹窗,扫地,剪草。

今天早上心里涌上一种莫名的感觉,不明显的但我知道那是失望,不是想问自己为什么,而是想问你为什么?我心里头抱着像似不能平衡的感觉,就是一直出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很想把自己的不满+抱怨,统统不顾一切+不用交待的说出来,可是我做不到,让彼此了解的最好方法就是沟通。为什么会抱怨?难道确确实实都是我的问题吗?你可否有想过我只是想在你眼里有个生存的价值。你有没有发现到我开始少接触你,我少了和你联络,我话题里少了你,我已经变得我行我素~~~~~~我自己能的都自己来了。有点失望,假设你看见这篇部落就当作我在发泄,因为现在的已不在会像以往般写字条给你了。你很少给承诺,你可能万万没想到这是我最珍惜的地方。

你可以把我一个星期前的约定给推了,就是一句简单的要买当天晚上朋友生日的礼物。难道我就是那么的蛮不讲理吗?我会阻止你买礼物吗?还是你觉得买礼物会耽误我的时间?为什么?其实我是多么的失望,难道每次就是用对不起来拟补,我也不需要你拟补些什么,因为我会就这样算了,罢了,忘了~ 今天你宁可老早起床陪人去应征然后自行搭车回家~~~~~~~~,算了当作我不会衡量事情。怎么你还能理所当然的好像没有事情发生呢?还回应说没有选择?给人耍笨就是没有选择,一个星期前的约因为要买礼物就是有的选择给推掉~~ 算了我已经失去理智。终于写了出来~~~

今天是我女儿Miss Lim的生日,‘老爸’在这祝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2 comments:

Miikii said...

要自己赚学费,什么都要靠自己的确很辛苦,
不过要加油哦! 因为现在的辛苦换来以后的成果,
所以是值得的。。。 时间就看你怎样安排,
做兼职应该可以帮补一点吧。。。

Kacuak's WAR said...

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