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的部落不吓人了,我的部落没有吓人了~ 满意了没有? 哈哈~ 刚才在万里那边按下按下偷来的图画。昨晚我超级无敌早睡的,吓到一下,原定12点的,但是还是给我托了15分钟。早睡早起身体好,怎么知道今天真的很早起床咯~ 肚子痛到起床,真的啊~ 7点就自动叫我,咳~ 一定是昨天吃的鸡饭,肯定它就是凶手,因为吃了后肚子就一直很涨,一定就是这鸡饭。然后大牙旁生了所谓的‘白点’痛~~~ 明天要去银行汇款给学院,然后我就要开始省钱大作战~

喵喵今天飞咯~起飞咯,希望以前顺利。然后Cindy也找到工作了,好~ 哈哈,可怜啊~ 这星期要待在公司,寂寞咯~ 因为那个猪安去坐飞机度假,哈哈~ 记得买Mamee回来给我,不然打到你猪从变成大象~ 开玩笑。今天不知道可以早睡没有?哈哈~ 没有什么好写了,最近喜欢上绿色,养眼美容啊~ 哈哈,所有我的部落绿油油的~ 帅到冒烟的大照,给我时间偷拍啦~ 哈哈 Elaine你那么好色做么?每天都看到你流口水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