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昨晚流浪到外婆家去,拿着自己的包包,衣服 + 小提琴,踏入门口那一刻舅母问我是不是刚街头卖艺完毕,因为还披头散发,大包小包。好开心因为我昨晚睡了10个小时,想到都会笑~ 昨天放工后就到太子等表妹载送我回家,突然晴天霹雳,恩妮你真的跟我同年嘛?怀疑当中~ 调查当中~ 不好意思哦,那个帅到冒烟的照片还没拿到手,我会努力的~ 那些色女就给点耐心等下啦,我是说那些又八又色的女人~ 哈哈,自己知道是谁就好啦~ 残了在公司还有9天,最新消息 + 特别插播报道,明天猪安回来了。

今天我上午班,所以早上有些空闲的时间可以陪外婆吃早餐,起床后,洗刷了~ 便决定到家附近的茶餐食,喝个茶 + 吃个面。很不幸咯~ 因为今天我生产的菊花特黄的,品质变了,糟糕~ 结果照一照镜子 [ 不要想歪 ] 我的左眼既然红了起来,快点临时抱佛脚,喝很多很多的水,结果叻~ 结果叻~ 没事~ 哈哈。现在外婆家就好像变成了我的乡下,因为小时候都是在那张大,现在偶尔会回去逛逛。

以前这个新村多数以华人为主,可惜~ 现在搬来了许多在工厂附近的外劳。和外婆步行到茶室,哇~ 好久好久没有踏入这间茶室,应该有好几年了吧!够力,很都东西都不一样了,但是人情还是存在。冲茶水的老板,已经转让给别人了,然后自己买饭了~ 第一档,全世界都公认脸臭臭的干捞面大嫂,已经关门大吉~ 我吃了一碗我最爱的伊面,外婆吃了一碗老鼠粉~ 卖面的老板娘,问起外婆为什么没一同去金马伦?外婆说起自己不小心在家跌倒了,所以走路有点不便~ 卖面的Aunty不禁地唠唠叨叨起来,说小心小心,自己要小心,真的突然感觉这种唠叨碎碎念是幸福的~ 感恩有那么多人关心外婆,谢谢~ 感动

外婆坚持她付早餐的钱,从小到大,她都没有像我们要求过什么,甚至有时候还给我零钱搭车,虽然只是少少的5零级,但足以感动万分。可惜的是现在外婆患了糖尿病 + 血压高,所以饮食都要很注重~ 很多美食都不能吃过量,心疼~ 吃完了,便到茶室对面的杂货店去,哇~ 那里还有那么陈旧的店铺啊~ 小时候的我就是当这间杂货店是我的购物天堂,喜欢喜欢就和表妹走路到这来,哪怕只是买一罐气水或糖果而已~ 夸张一点今天的感觉就好像衣锦还乡这样,大家见到我就说。哇,B 你好就没有回来了,好久没见你了~ 除了家人,没有叫我 B 的咯~也很少人知道。今天突然听到很多遍,又熟悉又陌生~ 残~ 穿褒,就知道有一个无聊的人会把这当话题~

那个二奶油油出水痘,现在真的美到冒泡了~ 我还幸灾乐祸~ 星期天,我们去吃螃蟹咯~ 饱到~ 我大完,整六点就走人去吃东西~ 还好公司的东西都7788了~ 吃了后回合唱团去,那个屎满啊~ 在车上吵到~~~~哈哈 结果我们还在威盛的车上打架。几好玩咯~ 因为车很大,可以打来打去跑来跑去,告诉你们不要得罪屎满咯,她很下水的咯~ 会飞脚的,而且还拿拖鞋起来打人,欺负我~ 咳~ 她是拖鞋高手来的,所以被他打小人的人,一定会~~~~~~哈哈 不要吹水了,部落又很长咯

这样的茶餐室我的外婆我们新村卖面的大嫂外婆家的厨房,为什么会拍这张?
因为以前外婆家的厨房是我最怕的地方,很恐怖~ 现在好很多了

今天我的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