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昨天原打算去买洗脸霜的,怎知道出门前天空不作美,几不给脸下~ 下起雨来了,搞到没有办法只好提早时间到魔棋去,昨天也是我们的钢琴班补课,所以也得到哪去~ 我钢琴真的就是缺乏练习,工作根本就是没有时间给我练习,我很努力努力一直去消化,老师给我时间。现在每个星期都需回到学院练习6月的表演,可能可以利用那一点空荡的时间来练习咯。昨天伟大的史迹终于发生,我们把生日快乐的和声学完了,高心到~ 4重和声万万全全搞定只是很需要练习,我的组有点难度咯,因为要唱Sharp Note,很难咯~ 可是很好玩。大家一起唱完后真的很有满足感,每次唱完第一句问老师的话就是,“有没有走音?”。

这个月可能我会很穷咯~ 可怜哈哈~ 还好舞蹈的学费我早早交了。昨天合唱团后很突然喵喵来电说喝茶,然后我们就搬大队到旺角去咯~ 然后坐下,做下八公八婆,八到整1点,然后会议正式宣布解散。到家后原要去睡的,但就是贱骨头还是坚持去上网。跳舞啊很够力脱拍下咯~ 要快的时候不快,不要快就AUto快,疯~ 哇很够力,因为今天的布落很没有规律的在写,乱七八糟。又是其实很想和舞蹈老师去吃咚咚的,因为我住的远没办法,只好乖乖跟爸妈回家~ 最近开始减肥计划,但是还是on & off的,哈哈~ 重要的是我吃少餐少量了,可以省钱又减肥。

今天诗敏顺利过关他的驾驶考试,哈哈恭喜~ 明天是他的新旅程碑的开始,加油~ 6月的表演希望有我的份啦~ 到时我就可以用100%学生的身份来表演,很高心,很久没有试过了。最近很多色女在我询问我到底哪位帅到冒烟的仁兄是谁咯~ 等啦~ 期待下啦,好戏当然在后头的啦~ 好啦,不写啦,今天要早睡。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