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周末没有节目真的就会显得寂寞。最近的天气真的炎热无比,超级无敌的热到不行~ 昨晚我一个看电视到凌晨4点早上,昨晚有点奇怪因为我在客厅睡觉,我第一次在我家的客厅睡觉,我在客厅睡觉的次数真的5只手指都绰绰有余~ 我向来胆小,所以很少很少在客厅睡觉,哈哈~ 其实昨晚还有电视陪着我。今天起床后,到魔棋放了东西给切斯德和威盛,便出外婆家~ 如果知道魔棋没人在那就不出去了。搭的士去外婆家时,还坐上了一两贼车,带我兜风,结果换来给我骂~ 自己拿来的。

今天没去那里,这是待在家。所以就是用这时间来喂饱自己,零食一直往嘴里塞,惨~ 星期六的时候,早上教画画,我的学生真的让我笑破肚皮~ 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杰作~ 真的好笑到,星期六是瓜瓜的21岁生日,可是我没去~ 因为我上课。今天和二奶在网上聊关于台湾的冬冬,很想去~ 谁要一起来,现在机票做着促销,可是我的钱包不允许开销,很痛苦~ 快开学了,距离不到一个月,表姐劝我搬到学校附近去,因为这样搭车也不是个办法,因为真的太远,而且我家也不靠近地铁站。


交了学费后我整个人就穷了,宣布破产~ 搬到外头住,开销租金也是问题,想 + ING ,找到房子可是想着几时要搬到那,而且要给两个月的租金抵押,两个月的水电费抵押,那么多~~~ 假设5月搬,但我18号才开学,那半个月的钱也都浪费了~ 6月搬有担心没房子了~ 没关系最重要去看看环境~ 妈妈说他要拿银行的存款给我付抵押,我不想用她的钱,就算我没有本事付,也宁可骗她我有钱~ 最多自己辛苦些,或跟表姐说。RM500真的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笔的数目,因为我只想让妈妈存多些钱在自己的银行,我深深感动~ 所以我因后一定要努力努力,妈妈我会给你要的双层排屋,爸爸我会给你更大辆的车子,哥哥我会给你更自在的下半辈子,弟弟我会给你很好的生活,我很想~~~~~

好让大家看照片

我的学生之一 ,这是她第一幅画~ 她说她最喜欢的
她是可造之才 - 咏嘉 MISS LOH -
我时常和她说艺术家外星语

这是罗小姐的人画

这是另以为学生的佳作,笑到翻,他自己也笑
你们说像猫吗?人的耳朵怎么会往上张

这是咏嘉的妈咪有CURLY HAIR的
红笔部分是我这位老师加的~


你看咏嘉把他的妈咪画可爱的狮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