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这是今天的第二篇部落,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好好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回忆+回顾一下2008的点点滴滴。刚才我看了大佬的部落,不要担心害怕什么啦,2009年一切都会如意的,只希望你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在自己范围内兼顾好自己的本分 ,做好+把握好自己的每分每秒,那肯定活得开心。牵挂是件好事,但相反的如果过多的话,那自然而染会变成了忧虑。不要对自己太高要求,但记得要让自己改进+提升。记得好好生后,有什么都跟我分享,不要自己自私。

我时常都告诉自己我很庆幸能握好每段友情,一份情意永远都是难能可贵的。所以我爱着我的宝贝们,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了大家。我开心了很多很多。假设2008年里,我做错了什么请多多包含。我不能说我又的是什么,但拥有的就是一颗灼热的心,虽然我偶尔会闹情绪,但是过后也就没事的 [ 犯贱 ]。2008让我会年的真的很多很多,可是都是过去试了,只能怀念。

1. 我自己不能相信我既然出国了,我去香港,我坐上飞机了 [ 我珍惜 + 我感动 ]
2. 我在魔棋认识了很多朋友,在短短的日子有着不能想象深厚的友情 [ 我感恩 + 我守护 ]
3. 我长大了一点,至少我懂得想,我慢慢规划生活,虽然很艰辛但是我坚强 [ 我学习 + 我体验 ]
4. 我学习了钢琴,那是我小时的喜好,我现在让自己享受着 [ 我得到 + 我努力 ]
5. 我还没有驾照,明年要加油 [ 我亏欠 + 我设法 ]
6. 我晚上睡觉不再哭,事情在苦+艰辛也得承担也得接受 [ 我成长 + 我想开 ]
7. 我尚未上大学 [ 我想着 + 我计划 ]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给我的一切一切,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一班,相依相偎的好朋友。
喵喵 - 虽然他会骂我可是我都没什么,现在还是那么好,因为我知道他疼我。
狄波拉 - 虽然她时常在不适合的场合做不对的东西,然后我会生气到爆炸,不想说话,因为被她气道吐血,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威廉 - 一个多愁伤感的王子,他时常让我不知所措,开心点咯,事情会分析看开自然而然,雨过天晴,有时我们会冷战,但是还是好朋友。
Elle + 维申 - 短短的时间突然变成了彼此的第3者,这两位仁兄变成了我的老婆 + 二奶,最恶心的是我从不为这件事情感到恶心,还越叫越爽,很好玩的朋友。

2009年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一展美好的门。我们一起加油努力,为大不死的杉菜精神加油。不要在压抑着自己,也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记得哦。加油+加油 ,给你 + 你 +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