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错过了2009年美好开始1月1日的部落,很开心很开心1月1日,我们超级无敌恐怖吓死人齐聚15左右一同出街,可是我觉得真的没有好好利用这全新的到来。倒数的那个晚上。玩得很开心,完完全全忘怀自己,抛开自己。很感激喵喵时常让我们在他家捣蛋。我们一同看烟花,一同送走2008年,迎接2009年,为2009年呼喊+祝贺+祝福。2008的最后一天,就仿佛像大团圆的感觉。感觉很温馨,其实有时候难免有种很不切实际的想法,很多很多的假设出现在自己的脑海,假设我们或活着就是生活那么可能会没有烦恼,简简单单生活,不需追求什么哪该多好,但是人可能就不会长尽。假设每人生活都荣华富贵,那无忧无虑多好,大家时常团聚一起,相反的可能会很多很多的纠纷,也可能坐吃山崩。就让我幼稚+无聊的想想吧~

可能这篇部落真的会很长很长,到难以想象的地步~所以要去厕所的朋友,请事先解决。前天我才知道原来做错了事情,可能我现在很认同你对我说的这句话‘人所自然是非多’。可是我从没有如此的想法,可能我给人的感觉真的难相处,但是我发现自己其实跟每个人开始时都会很陌生,真的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来了解,可能这就是我奇怪的性格,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我的态度,也因为这样很明显的我没有太多的朋友,但我感到骄傲的是,我身边的每位朋友都是很要好的,我很感激自己曾经经过的点点滴滴风风雨雨。又是自己很矛盾,会问起自己,其实在别人的心中是怎么一回事?我的脾气奇怪的个性,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宽大包容。

矛盾的自己,有时真的很希望自己会很恶劣的大发雷霆,能豪豪爽爽的把所有不痛快给痛骂出来,可是我真的修炼了很多,所以我时常说,抱着谦虚学习的态度是最重要的。回想以前,也不知道什么就是很爱吃醋,无缘无故爱吃朋友的醋。可能就是我的态度,所以毁坏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不能说我很成熟,但肯定我比一般人会想,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也不懂。现在至少我能处理很多事情,能分析,偶尔还能帮人分担。或许大家的共同点就是,大家在成长的路上发现自己改变了很多,言语上,行动上,想法上等等。不在想以前小六时,就觉得自己是大般的感觉。你说我自私可能,我稍微会有,但我没有到严重的地步。过于关心真的带来无益的压力,我没有恶意下作坏了自己关心。可能我就是,一旦发现合得来得朋友是,就会尽我所能付出。我的过于用意转变成了在意,所以这会是我该学习更改。

昨天我们真的,真心一同坐下来,认认真真的讨论我们彼此间的问题,最难能可贵的我们我一班很震撼的朋友。我真心感谢赛木耳,利用这机会让我们了解彼此很多很多,这一刻也是从未发生过。一堂宝贵的课,化解了很多很多的不满 ,抱怨,误会,换来很多很多的真心真意。开始时我真的在想起是这会是多么无聊,反而会弄巧反卓。最后领悟到大家当下真心的对待,真的会换来无比的感动。虽然我们哭得淅沥呱啦,超级的难看,反面来看那真的真情流露。我感激昨天大家给我的一言一语,太多太多的东西不能一一述说。我感激着~曾经我伤害的非常对不起。我不懂得如何好好珍惜,因为一路以来我只会存有万分不舍之意。珍惜都会是在离别之刻。

我要很多很多要写,但有时很难表达,笔墨难以形容。我感触很深,因为我和塞木耳说话了。一种很莫名其妙的缘分,它不会是擦肩而过的,但是就是终隔一层。原因,可能就是怪理怪气的我。我没铁石心肠的去痛恨一个人,因为那会是很痛苦的事。我讨厌因为我真的出现了不满,我开始抱怨了。可是过了一切雨过天晴。我曾经有一段问起自己,有时候我是否偶尔该生生气,发发脾气,让大家知道我的处在呢。为什么?让大家知道我也许要被尊重,我也有脾气,但是发现了因为我过多的情绪,所以我脾气已经变得不在乎。可能少脾气是好事。开心才是生活的元气。昨晚最意想不到的是,大家抒发自己的情绪后不会因这感到尴尬。

其实除了赛木耳,昨晚我另有话对他们说的人是: 星颖 + 利奥 + 喵喵 + 威廉 + 维申 + 油油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对些什么,可能在这里说是肺腑之言会有点做作,但是就是有段话,又不知道什么~ 一个很奇妙的感觉。赛木耳,昨天提醒了我们原来我们这一班朋友是因为我们4人的力量而引起的,我发觉当局者迷的道理,因为现在转身一看既然是一班朋友了,感到欣慰。问题产生必有原因,事出必有因,因为误会而引起纠纷真的是很不值得。希望经过这次的考验大家更加懂得珍惜,多一份感恩,少一份抱怨,知足常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