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有好几天没有上载自己的部落了,第一件最重要的是就是要写大字报告诉世界各地‘星颖出国深造 ’了。有替他开心的,也有提她难过,因为不舍得她咯,因为在这短短的两年我们魔魔会患有相思病,哈哈。话说回星期一那天,其实应该是心情最错综复杂的一天,那天是公司最重分量级的猪安大寿,可怜生日还有做到想牛一样,结果因为魔魔配合不到时间所以我和波拉很随意的帮她普天同庆,还想尽办法叻!最难搞的就是,那天公司有开会然后下午猪安会出去,所以前后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小时,一切都很紧凑。猪安吹了两次的蛋糕,总结就是老了两岁,他还感动到要哭,现在还硬头皮说没有~ 死爱脸。谢谢猪安~ 因为你当天我节省了我的午饭钱。

当天5点我就下班了,哈哈因为要送机,告诉你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早放工,讲难听一点就是自己申请的,爽到~ [ 多来讲 ],等魔魔一家团聚后便到星颖家享用丰盛的爱心晚餐。谢谢星妈为我们亲手下厨煮的每一道菜肴,幸福~ 晚饭后我们就赶紧利用那空余的时间,来burn CD给星颖,试了好几次都不行,真的着急死了,因为如果烧不成所有都会白费了~也不知道我们搞什么,可以搞到最后的紧急时刻才来burn。最后搞定了~安心的多了。然后便出门去了,都几大+极大政仗一下的咯~因为三辆车送那位大牌到机场叻。

说回我们的CD Demo,哈哈。星颖老实告诉你啦,你还没国之前我们已经开始录制这10首歌曲了,而且是在很赶紧的状态之下录的。应该是短短的两三天,出动所有魔魔家族 + 康蕙,配合上两位专业的魔魔录音师 ,加上我们不剪接不重录和专业的精神在短短的几天搞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威盛抽不出时间来录制,贵人多是忙哈哈。 所以当时我们骗你很累啦,谁谁要回家,统统理由都是假的~ 哈哈。用心良苦。唱到自己都‘被大汗’,笑笑笑。最够力就是你的爸爸妈妈也一同分享了我们的杰作。

自己感觉其实最不舍得应该是她的爸爸妈妈吧,可是刚才我发现虽然我们分隔两地,时差的分别,但是网路的发达真的方便到无话可说,现在我们一边晚上,一边早上,仍然可以聊天,感觉还是很亲切~ 我早安时要对她说晚安, 我晚上时要对她说早安。她是魔魔家族第一位出国深造的,加油。不舍当然会有咯,感情嘛,加上我们又好到出汁。原本没有哭得,怎知道看到别人哭,给她吃了豆腐后,眼泪从眼眶边滑落而下,还给大家叫我男主角。多美妙的名字。隔天还想想想,搞到在公司翻红了眼,还给人发现,几丢脸咯~ 星颖很下水叻 [ 不要假假偷笑 ]。 现在喵喵已经停职了,在来临的19日他将会全新适应一份全新的工作,这是最担心的,希望他一切顺利,在这里也希望阿里虾有个美好的前程。

刚才看了油油的部落,我也有自己的感想,可是会在明天更大家慢慢分享 [假设可以],最近中了网站游戏Meetoto的毒,这次真的够力谜多多,哈哈,可是没有唱的只是在那爽爽而已。明天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