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距离新年还有短短的4天,但是我的房间还没有收拾啊,怎么办?快来打救我啊!今天很意外的拿到红包,哈哈......最近我家的表弟都很顽固啊,每天都不要去上学,气到老妈子呱呱叫,所以每天早上我家都会出现噪音,怎么搞的?妈妈又有血压高,真的是......真的有时对我的表弟无可奈何的咯,说难听的,妈妈那么辛苦把我们三条化骨龙养大,然后现在又要从反回这种照顾人的生活,真的~~~ 但是如果把表弟交给外婆照顾,我更加不放心,因为毕竟外婆都一把年纪了。一切不知从何说起~~ 最伟大还是我仁慈的舅母,她真的很伟大~~不但没有嫌弃那不是自己的小孩,而且还把表弟当儿子看待。可是我的小表弟,你是否可以听话一点吗?不要那么顽皮就好。

今天晚上魔魔有约,哈哈,突然想起一件事,昨天要谢谢喵喵[我的三奶] 载我回家。也要谢谢Janet大姐的慷慨礼带。现在我在公司坐着,没有人只有一位小朋友‘吴孟慈’,刚才我把她从楼下接送上来,无可否认我很喜欢小孩,因为我看见小孩我会很开心,就好像刚才看到孟慈一样,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和他们聊天会很开心 [傻的]

今年我的生日我希望,我可以买~~~~~~给我自己,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