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最近工作真的,咳......还是别说了,新年要到的,脚步声真的越来越靠近,你问我做好心理准备了没?老实一句,还没有呢。反而,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安排,让我去担忧。今年的新年,我真的过得有点随便,不渴望太多,有新衣新裤就满足了。今天开会后说道希望大家在过年时也不能松弛自己,自己该做好本分,我想我应该没有那么好气。新年嘛,一年才一次,就让我放肆+放纵一下吧!所有东西抛到九霄云外。有点奇怪,因为我上课月教书的薪水尚未发给我,难道~ 我临时抱佛脚,在这星期里省吃省用 [白痴]。打算要减肥 [更白痴],但是公司有一堆的肉干在引诱我,时常叫我吃它。

家里还没打扫,房间还没整理。天啊,我真的想不出我那有多余的时间来处理这些工作 。可能少玩一些米多多吧,因为它真的会让你谜多多,哈哈。星颖出国已经一星期多了,也已经开学了,希望他在国外一切如好。最近,读书的欲望又回来了,但也不能这样说,因为这是我目前最想让自己完成的事情。现在对我而言只要拿到Diploma文品,已经okie了,我满足了。最重要学费okie,我可以掌握得好。但是钱永远都是我的‘钱题’,有谁愿意借我第一笔学费的钱啊?哈哈江湖救急~ 或许自己该反省,钱到底存到哪儿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