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现在的感觉真的有点奇怪,突然很空虚无聊,可能带有点寂寞。弹唱班上完后,就回家了。没错我回家了,在外头逗留了由整整的1个月吧。话说会今天的弹唱班,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尤其是今天我真的完完全全不能明白老师说什么,我真的要加倍加倍加倍加倍的努力努力,放弃真的很白痴+浪费,自己其实懂自己的程度去到哪,相信老师也没有对我要求太高,学了那么久了有半年了,可是真的还不能完完全全顺顺利利弹出一首曲子,是不是很失败?很伤心,今天真的很伤心。我真的没有时间练习,我的工作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到家都已经晚上了。时常都一头雾水,记得这样有忘记那样,是不是自己懒散?

我很怕自己的人生+未来毁在自己的手上,我突然很矛盾+很担心+很伤心+很失落。我以后会不会有成就,我该怎么样才有成就,不要求太多,只希望有好一点的生活,假设我现在推辞了这份工作,我该往哪里走,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工作是我能应付的?我有什么选择?成绩没有很理想,英文有烂得像巴刹,谁要啊?怎么办?过年后要好好规划了。以后想给家人好的生活,我能办到吗?我疯了,给时间压疯了,而且让我不知所错的喘不过气。我一直以来都很担心,因为我只有SPM文凭,什么都不会,除了艺术方面的东西有兴趣外,其他的真的一窍不通。怎么办?

今天大家都开学了。我很累,精疲力尽。今天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怪,可能真的在外头逗留太久了,谢谢常常收留我的威廉+喵喵+利奥。感恩~不写了,想好好休息,现在为大家分享1短30秒的MV,有少爷在里面叻。其实这支MV还有威廉+油油,但是因为剪接的关系所以只看到威盛。欢迎帅帅的威盛少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