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没有起的特别的早,反而现在觉得KL的生活有点闷,因为多半的朋友都会乡了,自己真的很怀念有乡的日子,婆婆去世后,家乡这回事已经成往事了,到现在大伯把它给买了,真的~~~~有的也是妈妈的家乡而已。公司年二十九已经放假了,我昨晚把头发给染了。人长大了,过年的感觉真的不再雀跃,也没有万般的期待。反而忧虑的更多,很多东西需要操心,钱已经是一个问题~~ 很庆幸今年算不错。我要努力~ 首先我要感谢魔魔成员+所有送我礼物的仁兄,我21岁生日得到了一台电话,很开心。可惜的是,我的生日再次寂寞的渡过~可怜

今天早上,跟家人到姑姑家去拜年,然后再到外婆家去。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觉得怎么人长大了的感觉很奇怪哦,以前每次去姑姑家很开心的因为可以和表哥玩,但是现在彼此却沉默了很多,或许表哥老了没有我那样活泼吧!哈哈~ 其实,今天很想主动一些的,但是我害羞,哈哈~还有还有,我在年二十九那天,买了两双鞋,ADIDAS我第一次买,我身平第一次买那么贵的鞋,而且考虑了很久,放心我没有烧坏脑,因为有折扣我才买的~ 我没有那么大方咯。今年的生日时我21岁生日,我应该知道要送什么给自己了。还是我重复谢谢送我电话的仁兄们,谢谢你们为我庆生。

今天阿姨说我变帅了很多,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哈哈~ 她说我以前瘦到像‘鬼’这样。今天我突然发现,很多人想念我,因为舅母们都说我很久没有回来了,为何不要搬到外婆家住。自己想想,自从毕业后就很少在外婆家了,很想回去那,可是有点不方便了叻,加上外婆家没有网路,如果搬去的话纯粹也是陪外婆罢了。其实自己应该利用这佳节的时候来好好休息,但是我每天在折磨自己,三更半夜才去入眠。刚才看了切斯德的部落,他终于进步了,没有在那么传统了,哈哈。晚安啦各位,现在本人要去冲凉了,希望新年后本人不会发福~ 因为最近一直吃吃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