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今天是年初八,我病倒了,但是还有要上班,撑到最后一秒6.45分左右,我便走人了。因为在挨下去我会真的病到五颜六色。新年不知不觉已近过了一半,但对我而言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强烈,除了是大年初一,和年初二以外,因为看见亲戚们一同团聚才有所气氛。在大年初五,我渡过了我的21岁生日,感谢大佬+喵喵在车上陪我渡过。感激所有人的祝福,尤其是波拉的那通电话。还有所有送我礼物的人,所有发生日红包给我的人。谢谢~很多很多的东西要说,因为现在身体状况有点累所以留在下次吧。

今天我突发奇想,要写一篇咚咚,希望它能变成歌词。主题为‘需要爱’,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想法。可能我真的需要有位聆听者来听听我自己是谁,或许我开始感到空虚寂寞,需要关心,需要疼爱。或许‘需要爱’会为我的哥哥而写,也可能为自己而写,等我又灵感先吧~

现在这一段部落,是我想对某人说的话,‘你’自己读了就知道是‘你’
这是我为你写的第二篇部落,第一篇是在我之前的部落格那,如果没错那时是一篇诗句
我感谢你,真的让我认真的长大,相信我,我真的在努力学习着,给我时间
我知道我时常很啰嗦,一句话可以千片万率的讲了再讲,然后临到你不耐烦,可是我没有恶意,我真的对你发自内心的感激
我很害怕我们间有冷战,害怕残生误会,害怕你生气,怕失去~~, 我重视~~
我害怕被你冷落,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做,有时越做越错,不做自己有难过
我知道你讨厌我对你的顾虑,对不起
我知道我时常弄到你不耐烦,弄得你气孔生烟,想翻我白眼,不想跟我说话,对不起
因为你让我知道自己很多不完美,我失去信心,我需要重振自己的信心
因为你让我知道,自己还要增广很多很多的知识与见识,偶而你无意中教懂了我,我明白原来买包装水也有学问
~感激感恩感谢~~感激感恩感谢~~感激感恩感谢~~感激感恩感谢~
我希望我们可以少斗嘴一些
希望你可以多 ~~ 我一些

希望你未来是片光亮,努力努力努力
不要时常烦恼,开朗些,有时记得不要太执著,不要太硬头皮

好好生活,记得要有策划,这样才不会忙乱了自己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