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好几天没有上载我的部落了,第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电脑出事了,天啊......既然是monitor不听话,也不知道怎么搞得,谁有二手要转让,因为本人现在暂时不想买先,真的气到够购力咯。因为现在有事没事,那银幕就会无端端自己黑掉~有毛病,真的有毛病~ 然后就要有手去Press那个monitor的button咯,然后就会没事咯。但是昨晚开始,它的病情越来越够力,真的无端端不到5分钟自己就黑掉,气死~这都还不是重点,原本press一下button就搞定的,怎知道现在这招已经用不着了,它直接不‘得’你,又然后给我发现解决方法,就是一直按着那个button就okie,但是不能维持太旧,加上我的手指也很酸,是不是很搞笑,所以我昨晚有半小时是在按着那粒button的,可怜~

最近在谜多多,认识了几位仁兄,都几搞笑一下的咯,不知道何时起,听海很莫名其妙+很突然变成了我的指定歌曲,因为有几只傻瓜说每天要听我常一遍。昨天我人生生平第一次烘曲奇饼,烤到有点焦,可是还能吃啦,第一次是这样的啦~熟能生巧,哈哈哈哈~

我昨天和诗敏到金河去,也很顺便的去她即将开学的学院,谢谢他那么热情的帮助我,哈哈~ 我真的计划去上课了,我希望我真的办到,那我真的相信‘人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之前在幼儿园当老师是每次对小孩说的,希望这会是我的第二个真实的可能。虽然我不能读上很好的学院,但现在对我而言完成diploma就好了,至少我又比现在更有优等的学历。我可能真的会任性不管什么了,就冲了~ 可能它真的没有我想象的复杂。上个星期,我一直跟妈妈说我五月会上课了,那时可能就不能上班了,但是他一直没有给我反应,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爸爸载送我来上班时,我顶撞了他,我觉得很很很够力难过~ 有点对不起 [ 反省 ] 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