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年十三那个晚上,我们在天后宫有表演,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真的脱离表演这字眼有一段日子了,所以显得我对舞台已经充满着生疏与陌生?感谢且斯德+大佬+喵喵前来捧场,没有很满意当天的表演,说真的其实练习真的很不足够。有时候,我自己真的很矛盾,会不会自己因为工作后影响了我表演的机会?因为这样时常被冷冻了,或许是我没有在出色了?我相信我的工作真的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影响吧。其实有时要维持着真的很辛苦,很烦很累。

星期天是假期,然后今天又是补假,所以也不用上班。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低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刚才被哥哥训了一顿,因为我影响他的睡眠,同时间也在谜多多的华研音乐试音,谢谢我失败了,不好意思,让油油丢脸了~突然觉得很空虚,很空虚~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要想了~ 休息好了,明天依然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