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今天的傍晚时分,浏览了且斯德的部落,本人有点感伤有点感触,希望看见的你和我都为他婆婆祈祷。希望且斯德也不要累坏了自己,应该振作一些,希望他婆婆也快点好起来,打败病魔,因为且斯德在等着您为他下厨。做妈妈或婆婆的母爱真的伟大无限,自己病了都还慰问孩子吃饱了没,或者这就是血浓于水的因素,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再辛苦也献给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总结就是多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有时不要为了一时之气,而出口伤害了对方,后悔已末及因为已经祸从口出了。祷告~ 感恩~

今天我把头发修剪了,换了一个新的造型,最近我的头发开始走入奇怪路线。就当作新尝试吧!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昨晚很突然的约了国希去喝茶,原以为去看戏的怎知道没有戏看,然后时间又不适合,要去唱K但是他才去而已,所以就坐下吃晚餐然后吹水。昨天兴致勃勃地约猪安学瑜伽,他妈的~ 时间都不能配合。谁要学?RM60四堂课,然后却可还可以补课。马老师说买CD自己学啦,可是自己学没有mood啊!寂寞~ 单身节要到了,万岁。
我的头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