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今天一大早踏入公司,看见白板上写着这个周末需要工作心情简直就是掉入谷底,很明显的我的绘画班又要壮牺牲,希望家长们明白吧,不好意思咯,星期日原以为计划烘蛋糕的,明显的计划失败。一个个的提醒,记得~这样~那样,真的有够力咯~ 无话可说。算~~~~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知怎么搞得,热得要老命。今年的情人节仍是与朋友渡过,特别的是当天我的肚子不舒服,所以没有胃口吃东西。情人节,真的到处只有情人!请问你们是出来炫耀吗?两个人霸占一张桌子,真的过分,搞到我们要找餐厅吃晚餐也难如登天,岂有此理![ 根本就是无理取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我计划着五月要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希望真的可以如愿以偿。希望~ 希望~ 我要努力,然后我将将知道很多事情会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需要做出抉择了,无论是生活上或态度上我都需要改变了。我不知道家人会怎么样,家里或许再多我一个负担?或者...... 我都不敢想我也不想想了。我很需要人来引导我,教我怎么做,这看似简单却复杂的问题,谁愿意听我倾诉?为了自己所以我得任性,见步走步,唯一最怕的就是中途失败,那时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妈妈原谅我假设我再会是你的负担,因为我只想完成我想要的 - 学业 - 所以但愿如意~ 我有一个简单的要求,是否可以让爸爸妈妈不要那么快老?为什么?可能懂我的人才会明白。

现在这工作,唯一最困难的就是当我需要把身份分割清楚。说是简单,请问你做到吗?真的谈何容易。全世界都在乎你飞得有多高,有谁关心你飞得累不累?你说的话无意,但听者却有意啊! 我希望这次如果真的是让我成功开学的话,得到的会是欣赏而不是无谓的冷水。虽然之前的我都没有很认真的策划,但是希望今天的临时抱佛脚能顺利过关。

我的钢琴,说真的没有时间可以练习,所以有时候真的很痛苦~ 没关系,至少我偶尔能明瞭。之前你说的可以在空闲时间练习~ 但试问现在~~~~~~ 算~~~~ 谁叫自己不要长得聪明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