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每次我在写部落时,必定先浏览大家的部落,看看大家近来的心情日记,过后再看看自己的前一篇部落,然后才慢慢的随心所欲写。这已经是我的指定动作了。现在晚上12点,我的家人全都入眠了,只剩下我一人。以前中学时期住在外婆家时,12点真的夜还早的很呢!刚才冲凉出来时,我打开了冰箱看见一包丁丁糖,之前在马六甲买的丁丁糖,想想~ 大家当时玩得很开心呢!几时我们有空在一起出门郊游呢?突然有点怀念~ 小魔好像很久没有试过集聚一堂了叻,大家去了哪里?各有各忙吗?

今天在公司化了老半天在想3月15日的稿,因为节目表还没出炉,所以很多东西我需要凭空想象~过后当我拿到节目表的那一刻,这的想吐血~ 大佬3小时的节目,你只有~~~~~~~算~ 为什么我不会教唱歌?有时真的很想不要管那么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难道3小时流流长的节目,就是那平坦带过吗?没有一点精彩的卖点吗?算啦~ 很烦~ 免得自己殃及池鱼。谢谢老爸刚才接送我回家。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