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咚咚:强~
小强哈咪~ [ 敷衍]
咚咚:小强!
小强:哈咪赛~ [应酬]
咚咚:小强,强强,正强~ [越叫越起劲]
小强:做么鬼~ [ 不耐烦]
咚咚:来啦,来啦,有没有很肚子饿,不要假假,快啦 [使出诱惑迷魂计]
因为这样无知的小强不管三七二十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冒着生命的危险+不管身材走样,翻山越岭+排山倒海+争取时间经过重重的难关,寻找那咚咚的踪影~ 一步一步的拼了老命终于找到咚咚了~
咚咚:小强你来啦~ *可怜* [往如粤语残片般]
小强:你叫我那么大声,做么贵,害到我跑到气喘喘~ 什么是那么可怜 [冷血~还那么凶]
咚咚:我被所有人冷落,突然想起小强这名字,就大喊大叫咯。
小强:白痴啊,无聊到乱乱叫别人的名,会死人的知道吗!鸡蛋糕 [粗俗]
咚咚:我没有父母~没有家人~也没有一个温暖的‘窝’,寂寞难挨~ 你可以收留我吗?
小强:[考虑后] 好啦,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一个温暖的‘窝’,我答应你好好照顾你,现在就把你抱回家。
~突然间,不远之处传来另外一把声音~
嘻嘻:小强~ 我需要你,我不想死在别人的肚子里 [嚎啕大哭+要生要死]
小强:好啦我在收留你把,至少咚咚会有个半。
~经过1小时的嘴巴运动,咚咚嘻嘻从此以后变成了好朋友,出生入队+同病相怜+相依为命+相亲相爱,在小强的肚子里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经过十年八年,怀了孩子叫粪粪,由于小强忘恩负义把粪粪抛弃了,转成便便排出体外,故事圆满结局。

哈哈~谢谢大家的欣赏虽然挺无聊 ,但希望能带给你慧心一笑 [ 看了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你妈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吃了妈妈的晚餐后还有点饿,原本说要买‘布尔哥’吃的,由于妈妈的一句‘哈’~搞到我不上不下,想想还是不要啦。肥肥肥~ 肚腩啊,刚才真的‘被大汉’所以才比不得以去买的,我无辜的,因为咚咚和嘻嘻一直叫我,所以我也没办法只好听天由命。今天在公司开了个小小的会议,很多很多的东西要策划,死乔乔~ 烦,[ 不要烦+慢慢来 ] 希望今年不会被逼得死死。今天被莞倩叫我‘哥哥’有点超级莫名其妙的奇怪。

妈妈生病了~ 有点担心,是不是操劳过度了呢?要开始为家人买新年衣了,所以这个月的话费要好好计算。现在我要准备去冲凉咯~还有谢谢老爸刚才接送我回家。

1 comment:

Joanne Ng said...

要死罗!小强你不知道第几期发育了哈哈。。。。放心啦!你妈妈很快就会好的,记得好了一定要带你妈妈去吃大餐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