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不起眼,一个不起眼的我,
一个在你眼中不耀眼的我

我想被在乎,我想被尊敬
-其实都不知自己为什么会写着几句句子,就是跟着感觉-

有时感叹自己到底是否有没有被人尊重
在别人的眼中自己是属于什么
我不耀眼,永远残酷的被埋没者

偶而黯淡里发出微微光芒
短暂的美丽,瞬间的美丽,没有永恒的记忆
说不出口的感受,自己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我活该,我承担
试问你是否想过,你没意,但是我在意,
不是因为我小器,是因为我在乎你

开心与不开心,分别是什么
强颜欢笑又是什么?

*结论- 以上文章没有针对任何人而写*
可是我就是一直不爽你,你的态度真的有待改善~ 恶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