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昨晚买了3只小金鱼,很可爱..想想本人已经很久没有饲养金鱼了,应该有好几年了吧,所以昨晚是特别兴奋的..哈哈..我的小鱼叫豆豆 + 蕊蕊 + 咪咪..可爱叻 [ 无聊 ] 它们的名字,同时在这里我要祝福它们3只小瓜长命百岁..哈哈..昨天花了一笔钱买圣诞礼物 [ 破产 ] , 终于解决了这人情债..我们家的两位王子,昨晚出门为莞倩的MV亮相,真的是有够力辛苦,这两位少爷咯..就好像温室里的小花,突然遭到风吹雨打 [ 恶心的形容词 ]..一定喊热 + 一定喊累 ........几可怜一下的咯..我和波拉想到都心疼 [ 假到要死 ]...今天在公司也格外轻松,因为..................................

最近和老师在忙着关于20th + 24th 的表演,很多东西要练习,我要疯啦..我要唱歌 + 我要唱歌..星期一上课时,诗敏提醒了我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天啊我完完全全没有发现,以前是多么渴望新年的到来,但现在.......现在,问起自己一年里面做了些什么,岁月催人啊..真的很怕时间的流失..

刚才突然知道了意见事情,心情有点失望 + 失落..怎么你还不会想,用点大脑想想 [ 算啦 ]..免得吵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