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早放工的一次,所以感觉的特别的爽..爽到~谢谢老师送我到外婆家去,过后我便在那等待爸妈来接送我回家..其实今天应该会很累的,因为昨晚我们很不约而同+很突然+莫名其妙的去唱K叻..一唱就到四点凌晨..过后便道威廉家借宿一宵,谢谢他今天送我上班..真的很奇怪咯,我还预算今天应该会很累一直打哈欠怎知,没有......然后有点失望,因为没有很累 [ 白痴 ]...好开心哦,因为真的没有去唱K了..今天是平安夜,或许对我们佛教徒来说没什么特别...对基督教徒来说就是他们的''除夕夜'' [ 好搞笑的形容词 ]..

明天圣诞节,晚上会去 ''塞梅尔'' 家趴地..大家圣诞节快乐..说真的我现在真的有点累,因为已经快接近凌晨3点钟了,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写我的部落..[ 贱骨头 ]..刚才我真的有点火气上头,回到家我已经赶到半命啦,还要.............可是........算啦..好久没有试过在家轻松上网的感觉哦,在公司简直就是不用说........

还有什么叫做 ''我不爽就是不爽''..我了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为什么你永远就是抱着五分钟热度..要用什么方式你才会明白,要用什么方法你才能听进心里..难道真的要残忍的让你亲身体验+感受你才会明白+了解吗..珍惜和自爱点好吗?同时间也请大爱一点,如果不介意也请疼我+爱我多一些..[ 恶心 ]..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