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回来了,好累..真的累都无法形容..精神上的累 + 心灵上的累..我好想好好休息啊!我要休息+我需要休息..最近每天回到家就是,洗澡后马上休息睡觉..现在甚至没时间去考量到底睡眠充足吗? 时常都告诉大家,假设一天有36个小时那该多好,又好多好多的话想说,但是没有时间允许我这样做..最近,都一直在和时间赛跑..睡眠时间每天平均也只有6小时,时间时间我真的需要时间..我推了上回的面试,虽然是有点可惜,可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我不能不顾一切+不付责任的离去1..只能说没有缘..我最近的工作真的疯啊~~我不会因此而感到劳累,而是有时候无理的要求会让我觉得 [ 有没有搞错~ ].. 算了,反正~……..[ 现在终于有时间停留下来给我写部落 ]


很久没有见到大佬了,他们搬家了..有点想念他们之前的窝..星期日的牛车水表演我参与其中,可能是值得高兴的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我的工作真的是…….但是唯一烦恼的是,一切要从新适应..[ 没关系 ]..突然本人,有感而发..我觉得阿里虾..我真的不知要用什么形容词+句子来描述她..只希望她真的能坚强一点..我看了她的部落,我不能完完全全体会她背后风言风语的感受..别人虚假的态度..摆脱~ 你们真的是没有脑袋的吗? 就算有人要说我是马后炮我现在也罢了..虽然有时候她很难顶,可是他真的改变了很多,没有那么自私反而大爱了很多..那些在背后子指指点点的人你们反省吧..虽然有时我们彼此间会有纠纷但是最后还不是好朋友..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难道你没想过自己吗?

关于表演,我也无话可说..假设某人对我们有无理的要求那就罢了~ 但是,为何大家的态度变得~~~ [ 泄了气的气球.. ] 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抱怨.. 你们自己是谁,自己反省啦~ 外婆一星期前入院了,现在终得好起来了..感谢上天庇佑..多担心他吃不饱,喝不消..感谢大家对我外婆的爱戴+慰问..终结- 不要时常骂老人家,他们真的很可怜,因为现在的我们也会有年老的一天..小孩的舞蹈我终于费劲力气教玩了,两支舞蹈也排完了 [ 安心 ]..星颖你怎么没有来帮忙~ 现在忙到忘记我了对吗? 我现在开始有点舍不得你~ 残啦~ 你知道你多久没很我聊电话了吗? [ 我生气咯, 哈哈,我是认真的 ] 诗敏恭喜你终于毕业了,相信往后的日子你会怀念你的校园生活..祝你一帆风顺咯~

某人+某人的生日越来越接近~~~~~~圣诞节也越来越接近..[ 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