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前几天,在牛车水隆重帮小魔两位同月同日生的寿星庆祝了他们的生日..转眼瞬间啊,很快又一年了,还记得去年我们是在海螺餐厅帮他们庆生的,而且当时还刚认识喵喵不久~~今年有点不一样就是,每人一粒蛋糕,当然就是要谢谢小妹的妈妈..感恩~其实我们提早帮他们庆祝生日了,怎么说就是''顺便''咯..因为7号当天我们在牛车水也有表演,也很难得我们大家能子孙满堂 + 共聚一堂..可能真的有一段日子没有表演了,所以当天还是有点小紧张..很开心能站上米奇的舞台..也很开心能够很''香港明星''张智霖的帅弟弟张智成Wilson合唱..值得开心的是,因为至少现在我在歌唱方面小心了很多,那里出错了那里有问题我都晓得,不像以往开口就常不管三七二十一~同时希望两位寿星,天天开心+健健康康..没有烦恼..

这次的表演感觉有点不一样,因为都是新成员..当天令我最担心的还是小孩的表演,因为都是我负责的,如果不能''出街''的话~ 真的有够力''下水''..还好老师告诉我还过得去..我们几位 [ 我 + 威胜 + 威廉 + 希安 + Khai Mei + 小妹 + 诗敏 ] 在后台等待表演的那一刻,真的紧张到~ 奶都跌..上台后就安乐没事了..表演45分钟,虽然好像很长,但是.............过后,便在牛车水''随便''一间餐馆开趴地..两位寿星互相残杀+互殴的画面真的笑到我们趴地..聚会结束''子孙们''各自回到自己的窝..男的统统到星颖家去 [ 让他眼福不浅, 哈哈 ], 女的统统到诗敏家去, [ 通常公主12点都是该回皇宫的 ]除了小妹,因为他好色..

临睡前没事干,便看了演唱会的光碟来互相取笑,真的多失仪态~打打闹闹到凌晨2点++ 清早,爬起床后,便开始准备为我们的美好假期出发,出发到马六甲去..来~ 要好好隆重+严重介绍一下,当天我们伟大的''威胜'' [ 路白痴 ] 老远,乘搭地铁来回合我们叻 [值得鼓励]..想想,马六甲我去过两次,第一次是在五年级时,第二次是在中学时很外婆一起去的,A Famousa 才刚开幕..
马六甲- 一日游行程 -
1. 天空不作美,细雨连连,从早下到傍晚
2. 可惜,去到鸡场街..没什么热闹
3. 点心虽然便宜,但是口感不是那么特别好吃 [ 那位阿伯很恐怖 ]
3. 吃鸡饭等了好久,榴莲 +芒果 Cendol 特别到~omg omg omg
4. 等等
5. 回来KL的路程塞车到~ 屁股都坐到四方了..

很高兴最近认识了新朋友William + Wilson ..昨天,放工后约了大伙吃晚餐..从8点等到9点..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到牛车水吃火窝..吃到汗流浃背+满头大汗+累到翻天,因为要自己一样一样慢慢烫熟..越吃越热+越吃越累..

昨天回到家,其实还真的有点失落,某句话直接刺进了我的红心..难道有时候真的要得过且过吗,还是永远就抱着''算了''的态度..那不是显得自己没有自尊吗? 没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也没有人会为我想过我的感受.. 是我太好,还是是我太笨? 想想有时候会不会真的事自己自找麻烦? 奉劝自己得好好处理自己的所有,多爱惜自己多一些,为自己多自私多一些..交际的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3 comments:

Zennis said...

我色!也对啦!色你吗!哈哈。。。

Kacuak's WAR said...

dun jia jia

Zennis said...

where got jia jia lah! is real 1 ! i want to ham sap u...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