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008年慢慢接近尾声了,回顾一下自己到底在这一年里面干了些什么,给了自己什么。小时候的自己真的很期待过年的感觉,可是今年的感觉反而不一样了......也知道怎么一回事了。圣诞已经过了,现在迎接的是全新的2009。我万万全全没有心理准备,反而还给瞬间流失的时间而感到恐慌了起来,还记得某天在上弹唱课的时候,诗敏告诉说夜市已经开始在销售新年货品了,我的脑海不禁的浮现起许许多多的画面,许许多多的问号?一年瞬间已经来到尾声了我为自己做了什么,我有满足到自己吗?我何时才可以继续我的学业?新年家里会面对经济问题吗?我的工作该如何,该怎么安排我2009的生活呢?我的21岁生日不能就草草了事,虽然是新年的年初五。不敢想,没有勇气想。

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真的休息了,因为公司在外有活动,所以我的假日都在公司里渡过。最近大伙们都常常混在一块,感觉真的很贴切。或许自己长大了,现在自己对交友的态度改善了很多,没有什么在执着着。感谢魔棋让我结交了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这是比任何事情都来得值得,感恩上天让我认识了: 利欧大哥,喵喵妈咪,星颖老婆,小妹姐姐,诗敏傻婆,阿里虾小姐,janet大姐,sean等等等....到最近的deborah, william老公, wilson老婆, elle二奶...我们最近真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今年的圣诞过得有点空档,或许可以这样形容,因为今年的圣诞有点例外,因为就是少了表演。明年我的生日可能会有点寂寞,相信大家已经回乡过年了,年初五嘛。今天在走街是,看见了一只手表答应了自己在自己21岁生日时要好好奖励给自己。所以现在要开始存钱了。现在是深夜5点钟,今天人在大佬家,待会起床后要去游泳,也计划着一起去血拼,可是好像没钱叻,但是不卖手又痒,犯贱。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