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终于回来了,首先祝大家冬至快乐,快乐人团员..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懒散了许多,因为我的部落现在通常都会相隔千年万世 [ 夸张 ] 才会上载一次 [ 有没有搞错 ]..很开心最近收到到家送我的圣诞礼物,真的很久没有收到圣诞礼物了,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平安也得晚上,因为从教堂回带家后必定会收到姑姑送我们的礼物,然后.......不知道,直到'某'一年..姑姑的这个制定动作就被列入了国家历史纪念册内,弄得我一直怀念 [ 贪心,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也过的特别搞笑和例外,因为魔棋没有表演,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了[ 怎么搞得? ] 可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和魔魔党一起渡过..圣诞可能会在 '赛梅尔' 家渡过 [ 考虑当中 ]

我们魔魔党越来越多会员了,多恐怖啊.........最近发生了几件事情,开心+伤心都有,唯一让我最在意的就是关于彼此间不止为什么冷淡了下来,我毫不之情的被冷冻了,而且冻得很伤,理由是什么我真的快抓破头皮了,如果你告诉我因为你很累,我只觉得你很肤浅我...算了,过去让他过去..雨过天晴..昨天,魔棋在summit usj有项表演, 大家再次齐聚一堂,可能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以前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表演还是次要,大家一起表演才是最开心的事情..昨天这种感觉似乎回来了,但是我们已不是表演者,''且斯德 + 阿里虾 + 大佬 + 星颖 '' 变成了毕业生,我却变成了工作人员..是该用什么心态来处理呢? 但是大家相聚还是值得开心的..

昨天在喵喵,借宿一宵..凌晨5点++才睡 [ 反贱 ], 我们搞什么搞了一晚呢? 看了从前从前一起表演的录影,想想在魔棋真的待了一段日子,不知不觉他们也毕业了..从以前的李伟菘到如今的魔棋..2006年6月30日,是我的第一次表演,也是人是我老大的那,哈哈...然后...........................看看看,然后笑笑笑..我们今年演唱会的破绽,真的笑破肚皮,- 阿里虾的八爪鱼舞 - - 星颖的4号手势 - - 小妹的观音娘娘头 - -我丢人的招数 - - 等等 - 还看了2007年在金河的舞台剧,天啊多想自杀,看了很多的影片,我们大家的感想就是我们大家都长大了,尤其是星颖真的是超级无敌恐怖无聊夸张的改变,我很明显变帅了很多咯 [ 废话不用说那么多 ]..

想想想,在魔棋的日子真的越浑越熟..最近认识了,elle..谢谢他让我从新有了个名字,叫做hiao到出汁,她的老公也有'粪'取的名字,多美妙 [ 几好笑一下咯 ]..现在隆重为您介绍, -elle 美到冒泡 [ 死爱脸 ]- -wilson [ 帅到冒烟 ]- -william [ 白到脱皮 ]- -我 [ hiao到出汁 ]-..有空真的要好好为我们四人设计一个名字..几天前得知24晚的表演取消了,可能有点失落因为没有的表演..khai mei 说的话我很认同,因为我已预料到的..平安夜我仍是一人渡过,所以很平安..阿里虾,最近喜事连连阿........哈哈哈..今天公司有活动,所以我得回来当班,没关系啦 [ 连正强,你有怎么好人没有 ]..

现在我是超级无敌困的,有水可以施舍一张床给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