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2008年即将在今天结束。不知道2009的感觉会是什么。希望大家一切如意开心,在这几个星期里大家真的相处的很愉快,打从心里的开心。今天晚上我们会一起倒数,一次与众不同的倒数,因为我们选择逗留在家团聚,这或许就是我们朋友与朋友之间互相吸引的魔力。希望这是刻骨铭心的,而不是瞬间美丽的。难得的友情真的要好好珍惜。昨晚与大伙聊天到~ 从当中不知不觉发现着,我们这群魔魔朋友的点点滴滴,我们的星路旅程。如今我们的成员越来越多,到底是什么让彼此如此的团结坚守这份友情,这可能是很难猜透的答案。人多是非也多,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我们在努力的,希望2009年更加再努力着。
不如意的,不开心的永远停留在2008这。

待会要去上班了,为2008年最后一天,作好最后一次的冲刺,加油,今晚要玩得不亦乐乎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