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现在简直就是生气到极点~因为刚才写的部落,不知道给我搞了什么来..很突然pOp一声,消失在人间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气到我,真的生气到~~现在所有咚咚要从新打过..[ 很累 ]..所有刚才精彩的'文章'统统一秒间消失在我眼前,很'火滚'一下的咯..现在我的故事 haM bA laNG 要用pOINT form 来写,真的是 妮娃娃~ 妮娃娃~ 因为自己爱玩的关系,所以搞到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上8小时,最近公司在外都有活动,所以我多数的周末应该会在公司渡过,没关系啦.......[ 假到~ ]

1. 最近被人影响时常会出现 Mem-per-kan 这个国语 imbuhan [ 谢谢 Wilson 的教导 ]
2. 昨天我们也做了一件很'下水'的事情,就是在看戏是,而且是已经踏入戏院准备坐下的那一刻,才发现我们少买了一人的戏票,还要7人硬挤6人位置..还遇到工作人员查票,吓倒尿都快洒出来...
3. 回到威廉的家事,好像见鬼这样,但是有好想没有这样,怕到~

很生气咯~ 搞到现在很不爽咯,我的部落要从新写过..[ 我又懒惰 ]..可是有一件事情我还是坚持要说,因为这里像小妹说的''我言论的自由'',为什么你时常搞到大家冒出十万个为什么????? 请自己好好自爱 + 好好反省,假设不想,也请为爱你的朋友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