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妈妈很奇怪~

最近这几天我妈妈~ 真的显得有点奇怪~
而且非常的奇怪~ 他既然~ 既然~
看起了食谱~ 搞错没有~
以前母亲节我送她食谱~ 他看都没有看啊~
现在既然还跟人家借来看~ 我吃醋咯~
然后每天研究了很多新菜色出来~
然后我们全家大饱口福~

其实更够力的就是~
前几天我老木煮了一餐全猪宴~
整桌都是猪肉~ 而且猪的每个部位都煮~
既然出现猪舌头~ 【其实很好吃一下】
和鸡腱的感觉一样~

话说回来今天下午~ 本人在客厅坐着时~
然后摇晃了几时秒~ 我以为我头晕~
然后快点去冲凉准备吃晚餐~
因为早餐没有吃~ 所以头晕的机率很高~
结果我冲凉出来时~ 我老妈问道~
‘B啊~ 刚才有没有发觉到地震~’
仔细和老木讨论一番后~ 发觉原来~
刚才我和她都有‘头晕’其实是地震啊~ 恐怖

刚才晚上本来计划烘muffin的~ 结果懒惰~
星期五表演了~ 我还是掉啷当这样~ 不自爱~
昨天彩排后和老师们去喝茶~ 很久没有在pj喝茶了~
最近很少拍照片了~
然后那个豆腐先生的部落吹了一阵韩国风~
让我凉到一下~ 本人很想买几件衣服一下~
我要变帅变帅 【抄袭某人】

自拍一张~ 有人说好像流鼻涕~

1 comment: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对咯。
真是震到很恐怖~
我还住在16楼啊!!!

看来是时候想想逃生的事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