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月圆人团圆之家好月圆~

我终于拔掉懒根~写部落咯~今天是中秋节啊~
明天将会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然后第二学期又开始了~
然后我又要回到宿舍去了~ 我不舍得家里啊~
今天有好几件事情要很分享~分享~
慢慢说吧~
我刚才去了外婆家~ 一个我长大的地方~
一个村庄叫做双溪威~
岁月流逝~ 很多事物都变了~ 那我长大的地方在也不一样了~
村里的华人少了很多~ 有些百年的树木也被砍伐了~
很多的板屋也都从建了~....... ..........


唯一不变的只用那里浓浓的人情味~
我小时候常去的杂货店仍然还在~
那里绝对不是也没有个人自打门前雪的现象~
邻居都会和蔼可亲问好~ 站在路边也都能聊天~
也没像我们住的高楼大厦大门紧紧锁上~
或许你可以说我是乡村的小孩~ 因为我真的是半个~
因为舅舅姨姨所以我们今天来了个中秋晚会~
我也玩的开心~ 还不舍得回家~
家里好多好多的小孩子~ 我的表弟真的多到数不清~
好久没有看到我所有可爱的舅舅与姨姨们~
今天到外婆家的感觉就是犹如过年~几乎所有姨姨舅舅都来了~

我的姨姨舅舅真的无所不谈~ 既然大庭广众在家门口讲色情话~
什么几久没有啦~3炮啦~没有用啦~很贵啦~我戒了..........
所有的姨姨舅舅舅母~讲到自己将自己笑~
我的三舅 还很劲爆的一直爆粗~每句都是粗话【可是他讲到很好笑】
然后一直弄我们笑到~ 舅舅还问了我一个很搞笑的问题~
问我几时学会XXX38~到~ 问我拍拖了没~【每次都问】
然后又讲他的老婆很色啦~ 整个就是很可爱的舅舅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错乱叫错他们的辈分~ 可是都习惯了~
我的姨姨舅舅他们都没有gela的~
我所谓的舅舅应该是叫叔叔~ 而我是乱叫~
有的叫叔叔有的叫舅舅~
聊着聊着~ 定居在新加坡已久的大舅打长途电话回来~
然后我蛮创意的舅母就开始导戏了~
家好月圆之中秋夜便开始~我的阿姨变成了Sha姨~
...... ...... ...... .......
然后我的叔婆变成了何妈 叔公变成JO爸~
好笑到~ 电话就这样pass来pass去~
而我的三舅变成了管家仔~
然后然后我的姨姨说还有一位是狐狸精~
然后没有人要做狐狸精~ 结果当选狐狸精的是我老妈~
哈哈~ 变态的姨姨~ 自己讲自己笑~ 可爱到~
然后那个家好月圆的哑妹就是今天没来的姨姨【可怜】

很高兴~我有那么多的姨姨舅舅~新年红包更多哈哈~
他们都蛮疼我的~ 看见我时必问我怎么样了~
读书怎么样~ 生活怎么样
今天我学生送我的月饼~ 幸福~
我学生笑我拿月饼时很可爱~拼命学 【噢~谢谢】
我可爱的其中几位姨姨舅舅舅母~
我舅舅姨姨的用柚子做的玩意儿~
我大姨煮的红豆汤~结果别的姨姨幸灾乐祸~ complain不是很好喝
然后发烂渣~ 哈哈哈~
大姨很用心切的肉干~ 然后三舅还笑说~
越来越有魅力~ 越来越有女人味~
那杯茶是舅舅倒给我的~ 【没大没小】
灯笼多到恐怖~ 花了很多钱买的灯笼~
真的多到可以卖~至少有20个~
风很大~结果蜡烛点了又息~
表弟们很努力的点蜡烛~
很努力的玩火~ 一年才玩一次 哈哈~
因为太多东西说了说以直接用照片代替算了~
以前的我或许会和他们一起蹲着完~ 可是现在不行了~
因为他们真的很吵~ 太多表弟了~ 而且我也大了~哈哈

-----------------------------------------------------------------------

然后昨天本人有表演~ 很开心~
表演本人不紧张啦~ 主持才紧张~ 而且我一人~
我的手直接就是抖抖抖~ 都个不停~
原本老师说只是在后台卖声的我~ 突然叫我站到台前去~
然后稿完全是没有背的~ 所以折到小小带上台咯~
没有办法~ 因为我真的抖抖抖~ 因为还蛮多人的~
结果真的怕到有点小状况咯~ 我念稿时口吃了一下~
因为太长了啦啦啦啦啦~~~~~~【直接没有逗号的稿】
我只给了自己40分~ 不过有人说没有很差啦~ 满意

我看到我可爱的儿子和女儿~ Jonathan 还有 Azelynna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他们既然geng到表演solo dance~
有牛有样 有模有样~
然而扮演的部分还okie啦~ 有一部分我们忘词的很完美~
一起没有唱~ 还记得之前在天后宫表演时也是这样~
默契好到~ 【还敢说】

表演完毕~ 马上飞车走人赶下一场~ 我们的猪安大日子~
人家要嫁人了~ 我们终于等到了~
现在我们等你派红包~ 然后在等你做妈妈~
然后叫你的孩子讲 lin Bu啊~ 超级百货公司你啊~
昨天也很像魔棋的聚会~ 好多人哦~
然后看见我的歌唱老师~ 他瘦了~ 美了一点~
然后hiao到改名了~ 不叫蓓蓓 叫玲玲~ 【恶心】


重点是他说我变帅了~

昨天的表演也得到人家的赞赏~ 开心~
然后那个马康惠你不要假假咯~ 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
然后玮玲上大学了~ 好快哦~
表演前拍的照片~
猪安的结婚照~ 你看多甜蜜啊~hiao到~
猪安你几时学会摆那么多pose~还笑到那么甜~


玮玲~

2 comments:

Wins Hooi said...

中秋节快乐~ :D

Kacuak's WAR said...

中秋节快乐~欢迎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