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星期后

仅仅相隔了一星期才写起今天的部落~
其实每天上网我必定会开我的部落还有Facebook~
只是指定动作来的~ 每次想写部落可是懒惰害事咯~
这就是不争气~
所以今天趁所有class都cancel了~ 来消闲一下~

这星期是开学的week2了~
第一星期的时候~ TT全人类去了Pangkor岛吹海风~
然后我既然没去了~
然后很莫名其妙的我的皮肤既然敏感~ 【可怜】

Cookies 这张照片看到很好笑~ 走样了~
然后TT真的就要颁一份最佳精神奖给Ryan~ 去玩也穿TT衣~

我们出发咯~


第一星期在学校的活动真的就是精彩到不行~
我们几乎就是踏入学校门口然后会合了大家就走人了~
等于和学校说我们回来了然后撇人 哈哈
每天这边跑那边跑~ 计划要去哪里啦~ 吃什么啦~
还有恭喜咯~ 我们汉杰的私家房车终于~
终于光明真大大摇大摆的驾入学校~
然后够力够够力的PARKING~
Guard也要和我们挥手~ 哈哈 【骄傲】

我班上的神婆 + 州手~
我也是州手之一~ 高手云集~ 哈哈
我的开学的第一餐~

这是我的继女 + 继男 【 咸猪手 + 国手 】
Week 1 是我们去Wangsa Walk混的~ 唱K地方~
很Bahlia一下 ~ 1hour RM18~
最high Tech的地方是它的 touch screen
汉杰的私家房车~ 终于驾入学校~

我班上的同学从SEM 1 就开始有毛病了~
他们疯的~ 既然叫我马国明 【那条肥田喜事的男人】
说我像他~我比他帅很多~【明明只有黑框眼镜颜色相同而已】
而且他是乡村风~ 我是韩国风 【韩国风是受豆腐影响的】
我的专辑~ 哈哈

最近本人买了两双鞋~ 都很便宜的~ 哈哈
开心咯~ 因为我很喜欢鞋子的~
还有还有~ 我很想买就是高筒的球鞋~ 很美啊~
只要高筒的球鞋就美了 > < 新年一定要有一双~
啊啊啊啊~ 【疯了】

我第二双买的鞋子~ 有丑吗~ 只是生了一点痘痘~
我的新的白胶鞋~ 哈哈
你看高筒的球鞋~ 啊啊啊啊

有两个人很就没有见面了~ 只能用照片怀念~
二奶不知道奔到那儿去了~ 【二奶 二奶~~~】
自从少爷豆腐儿的那一餐过后就~~~ 大家不见人影~
我们3粒奶就撇的远远~ 自己忙自己的~ 【默默流泪】
快点回来吧~

然后我昨天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就是烂去找我的跳舞老师~ 我终于烂回去了~
老师说我变帅了~ 【绝对是~ 因为本人最经变韩国风><】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然后前几个星期~ 我又又又去金河看那条西北美的裤子~
其实没有西北美啦~ 只是有设计感~
考虑要不要买当中~ 考虑很久很多次了~
怎么办~ 裤子的剪裁就很像 Aladdin 裤这样的~

穿高筒袜是我最近很想尝试的新玩意~
有没有意见~ 哈哈~

6 comments:

Midori Boutique said...

我还在啊
你最近好吗
我也想看变帅的二奶
呵呵

蛇蛇 said...

我只注意腳毛兒(扯一下下 = =)

Kacuak's WAR said...

二奶儿~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
哈哈~ 我本来就很帅可是最近变更帅了~
几时要出来喝茶~

Kacuak's WAR said...

色色~
拔脚毛很痛的咯~
本人故意露脚毛的~因为它是我身上的一部分[恶心]

豆子 said...

請不要硬硬講你是韓國風,
你明明是"巴麗亞"風...

Kacuak's WAR said...

巴你的大头啦~BAH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