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今天

今天约了诗敏到红馆开唱~结果我们唱到真的破声~
够够力~ 唱了很多歌~ 真的就是无歌不唱 【新的成语】
汉杰我们输了~ 因为今天我和我的同学诗敏小姐~
既然唱了过年歌~ 庆祝~ 来庆祝来祝福所有........
够力~ 从下午3点唱到7.30半~ 嘴巴都酸~
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的声音唱儿歌~ 民谣~ 老歌~ 黄梅调~
都不错下~ 唱流行歌就~咳 【可悲 真的就是垃圾】

今天我把‘访英台’这首歌介绍给诗敏小姐~
因为她有耳不识泰山 【引用成语】 哈哈~
唱了后我整个人老掉~ ~织女配牛郎庙里凤求凰~~

然后我们唱了恋爱ING作为今天的 happy ending~
结果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我想念起我和队友站在学校台上比赛当天的感觉~
我想起我的队友~ 我想起我们练习的感觉~
我想念~
我想起当天来看我的豆腐少爷儿~ 二奶芭比儿~
我想起我在他们面前哭的样子~

还记得当时我真的很怕他们没有来~
我一直很期待他们两个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我就把我手上那两张圣神的票给了他们两公婆~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你们爱我吗? 【肯定没有回复的】
虽然我们现在隔得远远的~听说爱情回来过音乐响起】

然后今天~ 我们隔了好几个星期没有去上钢琴了~
上课之前我们到夜市走走~
浪费了几块钱~ 周国希说他要减肥了~
因为很多人complain他肥了~
的确是的~ 请接受事实~ 不要每次讲我而已~
现在有报应了~ 再肥的话下巴或许就不见了~

结果结果~上玩了课~ 他载我回家去~
然后本来找二奶儿的~ 贵人事忙~ 人家回乡了~
结果时间还早~ 然后就在车上小聊了一下~
然后有人威胁我~ 谁怕谁~
豆腐少爷儿~二奶芭比儿~ 我有话要跟你们说~
哈哈哈~ 那个人不要做印度戏咯~ 假塞啦你~
我会乱讲话的咯~ 哈哈~

然后最近我的青春痘很没有礼貌~ 突然冒了出来~
而且很大粒的再下巴那边~ 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