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中元节

原本这些照片~加上这片部落应该早就upload了的~ 可是考试所没美办法
农历七月~中元节~大家所谓的 鬼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乱用】
然后我怎么会到这里~拿真的就要跪谢切丝德咯~
话说当天的明天就是我的考试我读书到一半~ 电话既然呱呱叫~
然后切丝德说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一定很喜欢的~结果
结果~ 开玩笑~ 就是这里咯~ 这种话他都敢说出口~
我真大吉利是他 ( ⊙ o ⊙ )啊!
来看照片

这就是京剧~我听不懂一句~应为讲福建的~
然后我想问现在哪里有的学啊~
然后这是布袋戏咯~也是讲福建的~
几时会用英文叻!
冥纸择的壮举

其实我不敢拍的~ 然后切丝德说拍啦~
然后我就啊弥陀佛~ 拍不停
大寿包
大到恐怖的CHIVAS
很多只寿龟~




这的很多人~ 到恐怖~
红豆粘出来的牛儿~
水果蔬菜艺术品~

这是饼干做的~
这是染色的白果~


十二点钟~ 啊弥陀佛我拍了

2 comments:

Chester Lee said...

现在在放上来!慢到要死,人家七月就要过了了啊!带你来的目的就是要你放松放松啊!不然你压力会大到在家里自杀啊!其实我们去的心态就是去观赏啊!我们没做亏心事啊!这只不过是华人传统的一个节日,不用想到那么恐怖的啦!我们都有尊重好朋友啊!可是你有没有发觉最后一张拍到的火很奇怪?

蛇蛇 said...

看到很恐怖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