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终于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我去了那里~
绝对没有出国~ 而且这是不会发生的怪事~
很忙很忙~真的就是很忙~
忙到不能呼吸~ 忙到我上不了网写我的部落儿 可怜~
真的就是可怜~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写
好多的照片要分享~ 可是太多了~
突然一窝蜂来会吓死大家~所以记得留意我的部落~


1. 恭喜MAX iDentity进入舞极限了~
2. 第一学期终于完成了~ 开心
3. 我的考试终于终于考完了~ 松一口气
.......................................
.......................................
.......................................


考试~考试~我几乎真的忙昏了头~
可是还是顺利考完了~ 值得高心的事
那块豆腐很够力坏~ 祝我肥佬顺利~[记仇]
然后我们现在有接近3个星期的假期~
要做什么呢~ 什么呢~ 呢~ 【回音】


的电脑修好了~万岁~
然后刚才自己乱乱安装可输入华语的软件~
所以可以打华语了【废话】 高心~ 很聪明咯~
残了~ 3个星期我要做么~
想念 你 你 哦~
好吧~就来说说考试吧~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几乎成了
成了图书馆的常客~
因为考试周期所以图书馆时常
既然高鹏满桌~ 然后因为这样~
我突然发现我们学校多了一个衣服的安德儒

既然够力的是我每天都遇到他~
我相信他对我有印象咯~
安德儒你的弟弟来的是不是~
真的像的咯~而且重点是他的头发
也是卷的~

~照片来了~
靠它我在我的英文考试了泼了几滴墨水
我既然用英文成语~(╯3╰)
我真的在读的~大家相信我~
本人笨所以读书需要字典
这家伙叫洁妮 我的傻婆邻居~
绝对不可以和她一起温习~
因为她很吵~然后会影响人的咯~
女人就是这样~

大鸟儿~ 他疯的 ~ 听音乐开到西北这么大声~
疯的~ 大声到你们有没有听到【冷】

这条水是布莱恩~ 他一直咔胶我们读书~
一直拍我们的丑照然后自己在笑~ 也是一个傻的

奇怪~这次TT的聚会既然会是在图书馆~
我们还挺朴素的嘛~ 读书消磨日子~
安鸡儿我们很乖和怪哦~

这是我和大鸟儿的杰作~忙里偷闲~
可是~ 可是~ 他讲是他画的~ 【一拳飞过去】
是我们画的~ 美叻~

4 comments:

D-Angel said...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
看到你们那么勤劳,我绝的我很失败 XD
因为明天考试,我现在还没有读完,就来上网,好像很得空酱 XD

Kacuak's WAR said...

艺林儿~不要自暴自弃哈哈
下次画一副给你~
其实我考试也是临时抱佛脚~

*GiE =)* said...

哎哟。。去读书没有叫我。。
想死啊???
!@#$

Kacuak's WAR said...

安鸡儿~ 真的没有哦~ 读书哦~
哈哈~ 考试完了我们可以出来goya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