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懒到无话可说~

哇~六天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 可以谢幕了~
每天站到脚都酸~ 累累累~
可是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说话~ 累是因为站着说话而已~
然后然后~ 认识了些新朋友~ 可惜没有照片~
只知道他们贵姓大名~ 1. Raymond 2. Benetton Boy HAO WEI
最失败就是我在工作最后几天才认识他们的~
哈哈~因为本人比较害羞含蓄~ 所以不好意思说话~
好保持联络啦~

工作令我懒到~ 无话可说~ 部落都干脆不写~
每天老早爬起床~7点就起床~ 8点就搭车~ 够力
为了钱~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不对称的形容 】
新学期快到了~ 想让自己改头换面一下~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近那个Glober Art的主人翁~ 一直call上门~
叫我去他们那边当老师~ 怎么办~
其实我是打算不教的~ 只是去面试给点面子~
因为本人正和朋友商量着画画班的策略~
我要赚钱~ 靠自己~ 拼
所以两人联合~ 应该可以教很多学生了~
加油~

然后然后现在趁着Sem Break所以打算约以前的同学
出来聚聚~ 有没有很奇怪~ 其实一点都不怪~
只是很想见见大家~ 好几年没有见到大家了~
嘉宝~ 慧仪~ Bluey Lai LamLam~ Shu-Wen~ Wayne~
Le Tau~ Teresa 当年我们叫KZeE
现在消失了~ 哈哈

*很累啊~ 休息先~*

1 comment:

Miikii said...

聚会噢!有没有我份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