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分享篇

行程报到~这些呢~是当天我去支持MAX IDENTITY的发生的咚咚~
所以简单说说了~ 然后看看了~



这是我们当天吃的早餐~ 【白痴这明明是蜡做的】
是她强逼我拍她的~无辜
仪琳儿说~喂不要拍~
结果喂~你被拍~
你看我们吃东西也想到 TT
真的就是 TT 血浓于水~ 【恶心】



好久没有吃了~流口水~ 可是吃不饱的咯~
你看几多咚咚来支持~好玩到~
这照片里面藏有 lemon 女人
MAX IDENTITY
其实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很敬佩他们~
一群热爱舞蹈的咚咚~ 然后很好朋友的咚咚~\(^o^)/~
我不知道要跳到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成绩~
老师我辜负了你~\(≧▽≦)/~啦啦啦

来拍手叫好~ 因为很GENG超的他们进入了舞极限~
16强~ 现在评审也知道他们是从TARC来的~
真的就是值得骄傲 【尖叫】
------------------------------【分割】--------------------------------

当天看完比赛后我们各自回家咯~ 然后我自己留在praymid里闲逛~
结果不得了~给我发现到这些图画~ 很厉害的是~
这所有都是用钢笔在布料上画的~而且很多~很多~多到恐怖
我只拍了些~ 我几时才有自己的画展~ 自己的画廊~
哈哈~
--------------------------------【再分割】--------------------------------

现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
当天到家妈妈说去puchong IOI MALL 所以我就跟去咯
所以当天的节目满堂红~ 【乱来的词语】
然后我发现二楼有一间店很精彩一下~再角落的
买很多日本的东西~ 全场RM5
店名我忘记了~ 不过很容易找的就在新的那side

然后我发现里面有米奇~我的最爱~

没拍到什么照片~ 可惜

然后我的小表弟买了一只很贵的雪糕~RM7.90不过很好吃
结果一半以上我吃了~因为他不会享受~哈哈


-------------------------------【再再分割】------------------------------

猜猜这是谁~ 够力咯~ 给我拍到~
很黑哦~他就是我们家的布莱恩~哇老~他敢敢拿我的IC然后笑我咯~
哈哈更够力还一直拼命学IC里的我~什么什么GANGSTER
哈哈 O(∩_∩)O哈!【报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