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你在吗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
............................
............................


你最近好吗?你还记得我对吗?
我找不到你了~我对着大草原喊着

喊着


喊着
你的名字
.....................
......................
........................


然后我才发现


我听见的原来只有我自己一个
有时发现其实并不是
因为我看见
远而熟悉的身影就默默站在那里
我希望我看见就是那天的你
是你 会是你 我肯定的告诉了自己

我努力的走向那一角的你 多怕你就这样离去
远方渺小身影的你 我依然肯定是你
哪怕是我自己骗了自己 我没有放弃
背着我的身影 我逐步前进

等我... 那不会是



我看见了你 我就站在你的右边
你的右手牵了我的左手
紧紧的握住了你的手心
你问了句 最近好吗 好

我对你不知从何说起 心里茫然的像焦羊
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老故事
我的想念 我们的故事
我没勇气告诉你 我偶尔真的会想你
我心里不停呐喊着~


你指着天上飞翔鸟儿 他们成了你的新玩伴
那远方美丽繁华的大都市
告诉我你踏逐的每一个角落 你开心的每一刻
我 就如安置池里的鱼 难以向天上的鸟儿开口说话
就算只有简单的一句



再见... 你这样走了
我想念你~ 飞向我到不了的那一角


不一样了 你不一样了吗
我们不在一起河边溪水唱歌
不能跑稻田抓泥鳅
那颗茂盛芒果树下 就这样没用了你的笑声
............................
...........................

我没勇气往前走了 所以原地踏步着
你自由了 你开心了
我真的会希望 你开心所以我快乐




我应该学习独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