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某天我们班~ 无聊到去滚保龄
很厉害跳舞的JACKSON + KENT
JAckSon生日快乐 15082009
JeNny + Keong
和我住同一栋大厦的大嫂
那天拍的~
—————————— 分割 ——————————

突然看了一看时钟吓到五六下~ 既然凌晨3点钟了~ [凌晨3点钟歌响起] 天啊~
星期四的那天~ 我上完课后就回到窝了~ 而且是超早的一次~ 才11点多早上就回家了~
没错~ 哈哈 因为星期四本王子的课才到10点钟~ 所以时间绰绰有余[ 滥用 ]
星期四在窝内拼了老命画了一幅画~ 第一次唯一画到像人的素描~ 很开心~
如果没有错应该花了五六个小时吧~ 可惜还是没画完~ 下次分享 [讲罢了]
然后傍晚收到二奶儿的信息~
她很直接了当的 Tonight i Sing at little Tree : ) 把我搞定了~
到了晚上和切斯德去夜市回来后就去捧场了~ [ 去夜市是我们星期四的指定动作]
然后吃到饱到死 ~
很怀念的豆腐儿 [其实重点是在说二奶~ 豆腐只是娱乐效果]
那天~ 吉他弦+BABI芭比二奶儿
*结果没有拍到安德儒的照~ 还有SaM~ 还有蛇蛇的蛇妖照*
结果二奶儿驻唱的当天~ 来至动物园的蛇蛇儿也爬了过来~ 吓到
SAM也过来陪坐 [优美的形容词~]
是啦~ 严重强调当天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是我弄乱了~
结果且斯德问了我一个问题~ 问为什么她叫蛇蛇~ [寻问中]
*其实她平常都是色色地~ 为了掩盖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所以把色色弄走音~ 结果变成了现在家喻户晓~ 大家最为熟悉的蛇蛇* [纯粹娱乐效果]
还有还有最近我像货品这样的被强力推销~ 哈哈 我是蟑螂仔
然后看见了安德儒的庐山~ 还有吉他弦~

今天星期五~ 早上的课取消了~ 所以下午只有一堂课~
过后便飞奔回家~原本计划晚上去茨场街的结果泡汤了~
最够力的是我计划每天都游泳的~ 怎么知道一次都没有~ 真的失败
到家后累垮了~ 然后晚上和爸爸妈妈去了IOI~ 自从装修后就没去过了~
今天去大开眼界了~ 然后买了一件可爱的衣服~
刚才在IOI MALL 看见郭静姐~


像我一样可爱的衣服儿~ 果然是我的style~

2 comments:

sAmThEgReAt said...

= =# 陪坐....炸到~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可憐的豆腐兒變娛樂效果= =#

Kacuak's WAR said...

你~ 既然大驾光临